5029章 空峿战甲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空峿战甲!”

陆小天看到赵元空体表闪烁的一层薄衣,脸上再次闪过错鄂的神色。

空峿战甲与对方的空葵仙仙配合起来相得益彰。

赵元空的整体实力比起此前的龙首魂尸,恶道人要弱上一些,可单以防御而论,竟还要强出一截,其身上的空峿战甲上符纹闪烁,竟是以惊人的速度在恢复如常。

“我身上的仙甲如何?”

此时赵元空身上惊慌之色尽去,取而代之的是一脸玩味。

“说起来还得感谢东方丹圣,要不是你为祸甚烈,给天庭造成巨大损失,我还没机会从天庭得到这身仙甲。”

“不过一个硬一些的乌龟壳罢了,我倒要看看你这仙甲能撑得了几时。”

陆小天摇头,可惜方天画戟不在,否则破开空峿战甲倒是要容易不少。

至于五狱令,终究不是自己的东西,强于困敌,攻伐手段相对要弱上一些。

此前的五狱使能毫无顾忌的使用五狱令。陆小天自然无法像五狱使一般。

五狱令里面尚且还有兀仙劫身的气息,只是被秦岭大帝纠缠住了。陆小天先天上便无法将五狱令发挥到最强状态。尤其是攻击上受到的限制要稍大。

而且陆小天此时还要隔绝五狱法则空间内外,使得并未走远的三个魔界强者无法窥视到里面的情形。

数种因素叠加在一起,自然也难以发挥其真实威能。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读趣阁】《死亡间隙》《九章吉》《迷踪谍影》《大道神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