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8章 群斗2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剧烈的炸响声动荡开去,焰北的火魂刀轮同时斩出,与蝎魔联手之下将太清真人这一剑挡了下来。

“好强!”

九仞山,舜泽,舜沐眼中同时闪过一阵兴奋。

眼前的太清真人比他们迎战过的万葫妖皇,以及被陆小天重创过后的龙首魂尸还要强出一截。

估计比万骨蛰魂蛇灵,麟魂殿主还要强出一线。

实力强横的黑龙,蝎魔,焰北三个联手之下才化解掉对方一剑之威,真要斗起来,若不是凭借着人多势众,又是五狱中的水狱之内,等闲三两个寻常金仙级强者还真不够对方几剑杀的。

“龙魂战衣!”

九仞山等一行吃惊的功夫,太清真人眼皮子也是一跳。

作为出自于寻龙司的强者,太清真人对于一些上古龙族战的厉害功法自然是听说过不少。

黑龙方才能承接下第一道剑意而未受伤,这还是没有肉身的状态下,非有绝顶防御功法不可。

那强大的龙魂波动可是丝毫瞒不过太清真人的眼力。

果然是最为精悍的龙族余孽,可惜随他而行的力量太过薄弱了一些,也低估了陆小天的实力,眼下落得如此处境。

现在除了指望天庭那边的强援及时赶到之外也没有其他办法了。只是对于他自己与赵元空能否坚持到那个时候,太清真人心里却是打鼓。

眼见得九仞山,舜泽,舜沐,作为第二批次攻击过来,道道凌厉的爪影,一座座飞迭而来的大山呼啸而至。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