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0章 下风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此时顾雪琴已然被冰加妖王压制住,根本无力阻止冰加妖王援手布都那边。

冰加妖王伸手一挥,九团冰雪雷云飘飞出去,直接将顾雪琴包围在其中。

轰隆隆,一时间冰雪纷飞,雷电狂舞,游走的雷电有逐渐形成雷光壁障之象。

“糟糕!”

顾雪琴心头忐忑,冰加妖王想要彻底击败她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以这冰雷战阵将她暂时困住却是绰绰有余了。

顾雪琴这边冰晶长绫疯狂舞动,不时击溃大量雷电,只是每次她想要脱困而出,都会被虚空中打下的粗大雷柱给挡回。

随着时间的推移,四周雷电聚成了壁障越来越厚。在彻底消耗掉虚空中九片冰雷云中的力量前,顾雪琴一时间想要脱困已经不现实。

陆无双银牙一咬,顾雪琴已经被彻底困住,车桐与冰阳那边激斗下一时间也是胜负难分。

她这边必须要有所进展了,否则便形势会比想象中的绷坏得更快。

陆无双身形一晃,火爆的身影在虚空中疾速闪烁,每停顿一下都会留下一道澹泊的金色身影,转眼间这些澹泊的身影便将布都完全包围起来。

布都感受到空前的危机之下,仰首长啸出声,直接化为本体,一只身形巨大的黑色兀鸦展翼而飞,双翼挥动之下,顿时虚空中一阵风雪涌动,狂暴的力量撕扯着四周灿灿金色一片的法则妖域。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