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8章 调虎离山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砰砰砰....

冰阳暂时所藏身的冰镜在受到顾雪琴,车桐两个密集的攻击下岿然不动,不过里面冰阳倒是看上去不像那般毫无影响的样子。

在两道强绝的攻击下,里面的冰阳如同处于风暴之中,身形一阵扭曲,在不断化解两道剧烈的攻势时显得并不轻松。

“这冰镜竟然能化解你我的攻击,与传闻中的蓃冰置元妖镜倒是一般无二,怪不得单枪匹马也敢闯雪狸宫。”

车桐面色阴沉地停手下来,“继续强攻下去徒耗力气,顾道友可有破敌之策?”

这里是雪狸宫,碰到这般棘手的问题,车桐自然是直接抛给顾雪琴。

“雪狸宫的禁制受到了影响,布都那家伙也要来了。”

顾雪琴面色极为难看。

原以为实力大涨之下,最近又完善了雪狸宫的禁制。哪怕是同阶妖物也绝不至于敢擅闯才对,谁知自以为严密的防御在外敌眼里竟然千疮百孔。

不仅冰阳藏身在这该死的冰镜之内,便是此时雪狸宫的禁制也开始出现破绽,并且破绽还有越来越大的趋势。已然无法再对冰阳造成足够的威胁。

“哈哈,冰阳兄,我说一起进雪狸宫吧,你非要只身前往,这下遇到麻烦了吧。”

此时一道粗犷的声音响起,声音忽远忽近。

“糟糕,调虎离山!”

顾雪琴面色一变,虽然布都用了比较特殊的手段,让其声音显得极其飘乎,位置不定。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