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章 搅局的人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借用了黑脸青年的摊位,陆小天直接坐在旁边的凳子上,取出一张白布,随便弄点黑色的灵草汁液在白布上写了水系凝金丹五个字。

原本附近几个摊位,还有在旁边挑选商品的修士就对陆小天多看了几眼,毕竟直接摆摊的金丹修士有,但也并不多。

此时陆小天的招牌一经打出,附近的筑基修士顿时炸了窝,就算不是水系修士,将水系凝金丹抢购到手再去以物易物也会方便得多。

其他路过的修士看到这边的动静,也好奇是不是出了什么了不得的灵物,于是这边拥挤的人群越来越多。陆小天看得也有些傻眼,看来他还是低估了凝金丹在这些修士心中的地位。

“这位前辈,水系凝金丹我要了,一百万下品灵石!”

一个莽撞的汉子直接大声嚷嚷道。

“一百万下品灵石就想买水系凝金丹?做梦吧你。前辈,我出一百二十万!”

另外一个鹤发老者冷笑着叱道。

“老东西,你也太小气了一点吧,一百二十万也好意思开价,一百五十万!”

此时又有一个肚大体圆的胖修士努力地想要挤开前面的修士钻到前面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