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章 液雾灵草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从那胡大刀离开之后,现场的筑基修士顿时松了口气,毕竟一个金丹中期修士,哪怕不能在蓝冥城内动手,但阶位差距给他们带来的压力却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毕竟来这里的大多数人通常都没有什么背景,金丹修士对于他们而言,已经是手眼通天般的人物。

也许是经历了刚才胡大刀的搅局,第二次竞价都稍微克制了一点,第二颗水系的凝金丹以一百七十万下品灵石的价格成交了。

陆小天想了一下,打消了拍卖第三颗凝金丹的想法,暂时来看,手上的灵石够用了,在蓝冥城的坊市转一圈,如果有合适入手东西,后面再考虑出手其他的丹药。

“前辈,第三颗凝金丹能不能卖给晚辈。”

黑脸青年原本在一边急不可耐,眼睁睁地看着好不容易碰到与自己属性相合的凝金丹,可手上却没有如此多的凝石,他虽然以前运气不错,发了小笔,不过正巧这几天订购了不少法器,准备在蓝冥城售卖,离一百七十万下品灵石还差一点。不过好在事情又峰回路转,眼前的陆小天竟然只卖了两颗凝金丹便打消了主意。

“一百七十万下品灵石,给去筹措一下吧,按照之前所说的,我不会在这里等太久。”

陆小天给黑脸青年传音到,凝金丹的火爆程度超出了他的想象,而且这边已经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倒是这黑脸青年,知道他手上还有一颗凝金丹,索性直接卖掉了事。黑脸青年闻言,面色微喜,转身急匆匆的离开,他倒是没有怀疑陆小天的话,毕竟以陆小天的修为,也没有必要对他耍什么心眼。看来今天真是交好运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顶级灵异小说家[无限]》《重生校园学霸:薄少,强势宠》《最佳女婿》《综武:别人练武我修仙》《混在诸天武侠世界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