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5章 蛰将晋阶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莫非应玄荷这丫头对的蛰将有意思?之前怎么没看出来?”

应玄冥低声滴咕了一句。

“你一门心思只知道修炼,两只眼睛跟摆设似的,能看出什么来?”

应玄灵没好气地回了对方一句。

“你这妹子说话怎么这么不中听,咱我的眼睛就成摆设了?”

“还有更不中听的,懒得跟你说。”

“我也懒得跟你说。”

应玄冥咧了咧嘴,迈出几步跟这个妹妹拉开了一定距离,同遨广,拓木胜,敖雷几个凑到一起去了。

雷火,惊蛰,毁灭...

水幻,水之侵蚀....

两种不同的法则奥义交织在一起形成的可怕力量将蛰将那片金色龙域完全包裹进去,粗暴的力量一次次撕裂蛰将所形成的法则空间。

陆小天的注意力也逐渐转移到眼前惊人的天象面前.

原本的担心已经去了不少,站在陆小天的角度,自然是希望蛰将能够晋阶的.

毕竟对方一旦突破境界成功,除了青果结界内增加一个金仙级龙族,实力增强之外,更大的意义在于青果结界内也能修炼至金仙级境界。并不需要陆小天短时间内刻意地赶到玄庸战场另外一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