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0章 尸火控制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以陆小天现在的修为丹道造诣,不需要再去多加准备。

而且在那神秘老怪眼里,若是连这魂影金尸丹炼制起来都极其吃力的话,怕是未必能达到对方的要求了。

陆小天伸指一弹,一缕五色光晕从指尖扩散开,直接将四周无处不在的海水推将出去,在千叶魂殿的深海之下,直接撑起一片方圆数十里的真空地域。

同时陆小天神识微动,控制下的那片魂雾中,数万魂尸各自吐出一口尸气,惊人的尸气疯涌而来。

五色光晕形成的气罩敞开一道口子,大量尸气涌入五色光幕之内。在陆小天的控制下一阵急剧旋转。

在魂雍等一众金仙级物惊诧的眼神中,小片刻的功夫便形成了一只凝实丹炉。

“好高深的丹道造诣。”

魂雍看得直咧嘴,“这才叫丹圣,之前魂萦族的那两个家伙炼丹不怎么样,尾巴却是跷到天上去了。”

“魂雍道友找魂萦族的家伙去炼过丹?”

涂邺尸妖问道。

“去过,不过对方门槛高,要求提了一大堆,拖拖拉拉不说,费了老鼻子劲最后丹药却是未能炼制成功,脾气比谁都大,还说我提供的东西有问题,他娘的,要不是魂萦族势大,当时我便要让他们好看。”

提及此时魂雍语气便颇为愤然。

大量尸气形成的丹炉高达十余丈耸立在陆小天身前,陆小天手掌一托,盛放了紫灰色尸火的墨青色小瓶中,成片尸火向前涌出,如同一片云霞般飘至丹炉底部。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