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43章 修复, 意外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除此之外,陆小天感觉溶入无沾佛果之后,镇妖塔的气息明显比起以往更多了几分厚重,似乎他所修的法则之力能更为顺畅地进出其中。

怎么回事?陆小天不由一阵错鄂,不太明白眼前的这种变化。

难道这便是不破不立?思来想去也没个结果后,陆小天只能将原因划归到这个方面。不管怎么说总归是件好事。

七座镇妖塔彼此相通,无沾佛果的气息从那三座受创的镇妖塔逐渐流转到其他四座里面,往来交替循环。

而陆小天所修的法则之力中,以火,雷,水三系最为圆满,法则奥义早已经修炼齐,另外土系距离圆满也只差了一道奥义。至于其他金,冰,风,木都修炼出了三种法则奥义,进度也绝不能算慢。

实力比较强横的天仙级强者已经接触到法则空间的层次,甚至那些一系,或是多系法则奥义圆满的,能初步构造自己的法则空间雏形,能对同阶仙人形成碾压性的优势。

而朔道金阙之后便是质的提升,经过了天地衰朽之力的洗礼法则空间变得比以往更为坚固,在金仙强大得多的元神下多出了许多神妙不可思议的变化。

至于法则之体,不仅能引导天地法则之涤荡自身,还能洗伐仙器,妖兵,使其与自身一起提升,达到与天地同在,万世不朽的程度。

陆小天此前晋阶之后,也只是按照往常的习惯以法则之力不断蕴养体内镇妖塔,摩诃佛印,舍利子等。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从龙族开始的女主之路》《武道长生从内丹术开始》《带着祖符穿越斗破》《我道侣修习了替生术》《白骨大圣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