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42章 修复镇妖塔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大禹魔鼎?”

陆小天想着方才跋魔与蝎魔两个的话,巽阴雷灵为了寻找大禹魔鼎而来,而秦岭大帝则是要找五行魂泥重炼傀儡之身,应该是用来炼制能容纳更强法则之力的躯体。

这两个老怪在海魂殿的目的各不相同,秦岭大帝也派出了其他的金仙小队。

不过想到此前秦岭大帝说过的话陆小天难免心头又是一凛,鸿皓天庭,玉玄天庭都从玄庸战场另外一侧派来了精锐力量,冥罗,南丹自然也不会坐视形势的恶化,在玄荫城,巨鸿岭相继被云沙俑大军攻陷的情况下。按理来说冥罗,南丹天庭能调度过来的力量应该还会更强一些。

能花偌大的代价必然不会只是寻常的金仙级强者,如此行事根本没有太多的必要。

想到此前与那单蚁魔的交手过程,陆小天不免对此行的难度有了新的认识。四方天庭派金仙级强者过来应该是大概率事件。也就是说除了这单蚁魔之外,后面很可能会碰到实力不弱于单蚁魔,甚至还要更强,真正达到了大罗金仙层次的强者。

单蚁魔的法则魔体还有破绽都已经强横若斯,真要是法则之体完全修成的大罗金仙,想到这里陆小天心里难免一阵苦涩,便是将黑龙,几个岩石巨人同时召出,怕也未必能抗衡真正的大罗金仙吧。

越是修炼到后面,陆小天便越是发现与天庭的差距之大,根本无法以常理推断。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锦绣小说】《克系世界里的奥特曼》《抗战:从周卫国参军开始》《重回1986小山村》【思路客小说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