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1章 释疑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另外一方面艳姬说得也对,以他现在在丹术上的造诣多半还无法炼制这九星桑灵补天丹,这种情况下,桑古禾又凭什么将此丹术传给他?毕竟他不是桑灵族人,又没表现出能炼制此丹的能力,对方怎么可能授予他丹方。

不过按桑古禾所说的,他还可以去找对方两次,可以自由出入天桑荒原,也许以后真的有机会了,也不是不能向对方提起。

“你怎么对此丹如此感兴趣?”

艳姬见陆小天神色有异,不由问道。

“作为一个炼丹之人,出现如此高明的丹方,岂能不感兴趣。”

陆小天闻言一笑,这个问题再好回答不过了。

“你现在的炼丹术到几品了?”

艳姬极有兴趣地问道。

“三品了。”

“虽然确实还差了不少火候,不过按眼下的情况来说,你在炼丹造诣的提升速度上,比起你修炼的速度似乎还要来得更快。”

艳姬一脸意外,然后眼中燃起了几丝亮光,“你利用三品丹圣的身分进入九央城并不是多难的事。”

“这个得从长计议,以三品丹圣的身份进入九央城不难,可想接触到罗央狱却是毫无借口,一旦我这边暴露出丝毫异常,可没有半点脱身的机会。”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定位寻宝系统》《掌门怀孕后[玄学]》【得意小说】《魔修的九零生活》【追书书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