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0章 九星桑灵补天丹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陆小天心头暗自可惜,竟然不能亲眼目睹金仙级强者晋阶的全过程。失之交臂未免是一件憾事,不过人家不请他看,陆小天也是别无办法。

“除了太上长老规定的区域之外,东方道友可以去任何一处进行修炼。”

银素补充道。

“以后有机会再来吧,来天桑荒原的时间已经不短,也是时候离开了。”

陆小天笑道。他这处树屋所在的位置仙灵气息浓郁异常,陆小天来到仙界经历了这么多地方,也只有天桑圣树所在的那片小世界比这边要胜出一些。

十年的时间里面,陆小天修炼之余,也在镇妖塔与青果结界内积蓄了少量的仙灵气息,足够六百余狼骑,还有其他所有人修炼相当长一段时间了。陆小天修炼吸收的仙灵气息并不少,远不是其他天仙境强者所能望其项背的。若是一直修炼下去,陆小天倒也不介意在这树屋内再呆上一段时间,眼下既然要腾地方,倒是不如直接离开。免和留久了遭人嫌弃。

“欠不和那些并肩作战的朋友道个别?”

银素诧异地道。

“不了,徒增伤感而已,让他们好生修炼吧,天庭不会就此罢手。我也并非就真的与天桑荒原割裂了,只是换了一种方式与天庭去斗。未必会比留在天桑荒原发挥的作用要小。他们问起来,有劳银素道友帮我转叙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都市之只手遮天》《重生之战神吕布》《长生九万年》《四合院里种田人》《阴阳师如何饲养一只波本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