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9章 惊动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这该死的家伙,竟然如此冥顽不灵,真以为他现在成了炼丹阁的副阁主便能挡得住咱们甄家的威势?”

虚空中,甄朔双眼中似乎要喷出火来。

“似东方副阁主这种人,岂是甘心轻易伏首之辈。甄道友,老夫的话已经带到,以东方副阁主的精明,未必猜不到这一点。只是未曾点破罢了。前段时间欠你们的人情,这次老夫可就还了。今后有这样的事,还是另请高明吧,告辞!”

吴有成说完转身便走。

甄朔面色一阵难看,这吴有成还真是没有眼力劲,还真以为甄家收拾不了一个副阁主?眼前这家伙也只是资历比陆小天老一些罢了,论及炼丹术,修为,都比不过陆小天,连陆小天都扛不住甄家的威势,吴有成能有这个底气?未免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心里极其不满的甄朔哼了一声。此时吴有成又转过身来,“你们固然可以通过一些关系插手炼丹阁的事情一次两次,可天丹宫终究只对天帝一人负责。手伸得太长,迟早是会引得其他人不满的,不要以为你们甄家现在得了一点势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了。小小的真仙竟然也能对老夫甩脸色,得意而忘形,希望不要出现在你们甄家身上。”

扫了甄敬亭父子一眼后,吴有成再也没有停留径直离开了。

“这吴有成这种人竟然也如此狂妄。”

甄朔哼声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