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8章 异象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看来东方老弟也是明白人,甄敬山这次险死还生返回皇一仙域之后,声势大张。很是建立起了一番势力,正是需要立威之际。东方老弟你又刚好与甄家有隙,正是他们立威的对象。不过如果东方老弟能主动上门向甄朔赔礼,相信他们也不至于做得太过份。”

吴有成也有几分无奈地道。

“向甄朔赔礼,怕是还要做足姿态吧。”

陆小天脸上带着几分怪异。

“虽然他们要求过份了一些,不过退一步海阔天空,以东方老弟你在丹术上的造诣,迟早也能突破到三品丹圣。”

吴有成劝道。

“多谢吴老哥相告,就算甄家要立威,也不至于明目张胆的对我下手,我便在仙域炼丹,且看他们会耍些什么手段好了。”

陆小天摇头道。

“罢了,我的话已经带到,剩下的东方老弟你自己斟酌,但有一丝可能,不要与他们起了冲突,误了自己前程。”

吴有成叹了口气道。

“对了,甄敬山实力已经远超寻常玄仙,跟咱们龟灵仙域的谢域主比又如何?”

陆小天问道。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