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3章 墟市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到了之前魔临城的外围,数丈高大的妖蝶依旧在海水中不时散布出更多蝶卵。此时除了魅影蝎王,还有此前见过一面的冰虱妖,以及一个气息几乎不下于翰风熊皇的四翼螳螂。

三个合体后期妖物齐聚,也算陆小天见识过的大场面之一了。至于斑千咫在这几个老妖身边,更是连大气都不敢出一下。

“之前见面便觉得陆道友是人中龙凤,没想到竟然与魔君是旧识,失敬失敬。”

冰虱妖带着冰棱的虱头看上去显得极为渗人,此时笑着向陆小天拱手,可给人的感觉依旧极为阴森。

“冰虱道友。”

陆小天跟冰虱妖也打了个招呼,至于四翼螳螂极为高傲,只是睨了陆小天一眼,并没有要跟陆小天寒喧的意思。

陆小天自然也犯不着去跟对方套近乎。

“魔君想必已经跟你们交待过了,事不宜迟,没什么问题就一起走吧。”

陆小天说道。

“区区合体中期,希望到时候不是个拖后腿的,若是碍了事,可别怪本妖到时候不客气。”

四翼螳螂阴声一笑。

“不能耽误魔君的大计,即刻启程吧。”

魅影蝎王纷纷点头。

冰虱妖另有其他任务,另外两只蝎妖早已经离开,包括陆小天在内,一行四个合体境强者一路向墟市赶去。

一行四个之中,若是算上陆小天,有三个堪比合体后期的强者,如此阵容不可谓不强横。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搞个锤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