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4章 聚星液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待到天上群星隐退,陆小天也不过才吸收了三滴星液,炼制一颗星源需要消耗九百九十九滴星液。按照眼下的速度,正常情况下陆小天动用一次八歧星源撼山阵需要得消耗八年的时间才能凑齐。

耗时也不算短,不过相比起此阵的威力,花些代价也是可以理解。想到斑千咫那妖物,陆小天暗自一笑,将此法传给斑千咫,再加上自己的莲花分身,幻灵分身,凑齐剩下的两颗星源用时也不算太长。

将星液炼制成星原过程比起直接从虚空中提炼星液要难一些,但耗时相对更短。主要还是将星光聚集成液的过程,消耗的法力并不算多,却需要一个人全神贯注,这对于寻常人而言莫大的困难,对于陆小天刚好相对容易。

有了之前的经验,接下来的几日陆小天便分别用副元神控制幻灵分身,另外又让莲花分身也从虚空中提炼星液。

白天主要是修炼。晚上除了分出几道副元神之外,依旧对修炼也没有太大影响。直到斑千咫返转回来,陆小天手里已经拥有了十数滴星液。

“如何?”

数日未曾挪过地方的陆小天感应到斑千咫前来,闭着的双目微微一睁道。

“龙纹暗晶暂时没有打听到,不过有一个道友说有关于龙纹百炼丹的灵材。不知陆道友是否感兴趣?”

斑千咫问道。

“你是不是听说到了什么?”

陆小天扫了斑千咫一眼。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独步成仙》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