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叛乱与守护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这几天工作很忙,忙起来也就记不得什么梦了,今天中午倒是难得的休息了一阵,睡了一觉,做了一个很有意思的梦。

梦里到底是什么样的历史背景我有些弄不清楚了,应该是西方古代的历史背景,但是某种程度上更像是动漫游戏里面的背景。

我在梦里是世界第一高手,我的妻子是邻国的一个公主,邻国发生了叛乱,我所在的国家出手帮忙平叛,当我们杀入这个国家的时候,却没有去见她,而是奔着一间密室去了。

那间密室里面有一个电脑桌,上放着一台电脑,而根据我所说,这台电脑和我妻子是一体的,如果电脑出现任何问题,她也会死亡……嗯,反正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知道的,我就是知道。

于是,我带领的小队就守护在了这个密室外面,我这次使用的武器是两柄铜锏,我守在门口的时候,世界第二高手兄妹过来准备要破坏那台电脑。

世界第二高手抽剑拦住了我,而他妹妹趁机杀了进去,我忍着被对方刺了一剑,然后转身优先把他妹妹给击杀了,然后转身和他对战。

我挥舞着铜锏疯狂的攻击,不断的敲击他防御的剑,忍着伤痛……呃,虽然说在梦里我是感觉不到疼痛的,但是梦里的那个人确实是很痛苦。

我假装手握铜锏的时候握偏了,然后卖了一个破绽,他以为我是受伤太重了,于是兴奋的直接冲了上来,被我直接以伤换伤斩杀。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隐岛》《东晋北府一丘八》《雪中春信》《我的师妹不可能是傻白甜》《从整片东北林区开始赶山狩猎

《我的梦里随笔》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