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翻卷的世界

《我的梦里随笔》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这两天的梦境其实是有些可以写下来的,但是我最近发现一个规律,你只要在睡觉之后再睡一个回笼觉,那么之前做的梦很大概率就会被忘记……

嗯,这几天我总能找到空睡一个短则十分钟,长则一个小时的回笼觉,于是梦就被忘记的差不多了,也就没有更新。

这样想来,我就想,既然今天的记不住,那我就写一写那些让我记忆犹新的梦境吧。

没错,总有些梦是无论睡了多少次回笼觉依然还记得的,这次我记录一个一两年前做的梦吧,那个神奇的世界我到现在都还记得。

梦境的最初该是一片平原,碧翠的青草和蓝蓝的天空,我身后有一些伙伴,眼前则是有一些看起来就很可爱的怪物……

哈哈,是那种有些偏向我的世界那种像素风,但是画质又很好的感觉,我不太懂那个在游戏里面应该叫什么,但是并不是写实的,偏向于动漫的感觉。

之后就是我们一群人用剑和魔法与怪兽战斗,整体梦境之中是奔跑起来的,而整个世界也仿佛一个卷轴,又好似一个跑步机,让整个直接中的人全都奔跑了起来。

经历了一番华丽的战斗之后,我们跑到了一个高峰,那高峰并没有太过陡峭,就好像站在卷起的白纸上一样,是一种很神奇的感觉,而来到了这里,便代表着突破了一个世界,就好像是打游戏突破了一关一样,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清风拂烟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