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章 黑色的夜猫子

大头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李时点点头,怪不得易晓明对三叔有那么深的感情!

鞠庆才见人家喝着茶水,唠着闲嗑,其乐融融根本就没有还钱的意思,忍不住又催问道:“你们到底打算怎样,还不还钱了,故意把我晾在这里是不是!”

李时这才站起来看看手机:“快到了,我去接接他。”拉着毛雪,对另外俩人道,“一起去接吧!”

“哎——”鞠庆才跳起来拦住他,生怕大家跑了一去不回头,一指毛雪和王琳琳,“你们去接,让她们在这儿等着,你要是不回来咋办!”

“这里的人质还少吗,三叔和弟弟都在。”李时冷冷地说,“我们要是一个小时之内回不来,你再继续打志志不就行了。”

鞠庆才一想也对,他们不可能把弱小和病残的人扔下不管,觉得李时不会骗他,这才气哼哼坐下了。

李时走两步又扭头问鞠庆才:“一共多少钱?”

“四千八百五十四块五。”还有整有零的。

“我脑子不好,记不住。”李时不耐烦地说,“你给我写纸上。”

鞠庆才从包里拿出纸笔,把钱数写在纸上撕给他。

出来门口,毛雪问道:“哪有人来送钱,你骗他是吧?”

李时冷笑一声:“骗他是轻的,我想要他的命,这种人就不配活着。”

“是啊!”毛雪感慨地说,“三叔家里的情况看着就心酸,他还那样逼人,要不是咱们回来,非出人命不可。”

“这种冷血动物就不配活着!”

“咱这是上哪?”毛雪问。

李时并不回答毛雪,扭头对易晓明说:“咱们回家找小混混去可好?”

易晓明大概明白李时的意思了,语气里满是兴奋:“好,小混混一定能干好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