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章 下套

《最强匹夫》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李时想了一下,周围看看易晓明家的地形,当看到院子西侧的柴房时,眼睛一亮,附耳问易晓明:“你们家也有捕狼夹子,还能不能用?”

易晓明很奇怪李时怎么会知道他家有捕狼夹子,但是现在也不便问:“那是我爸留下的,前年我还用过。”

“那就解决了,你和王琳琳带小混混先走,到小卖部门口等我,我自有办法。”

易晓明发现李时不管处理什么事,都好像胸有成竹的样子,给人一种可靠感,当下也不多说,招呼一声小混混,揽着王琳琳往外走。

李时和毛雪也跟着一起走,到了门口,李时却装作临时想到什么似的:“晓明,你们去吧,我走一天路了,腿疼,我们俩先去屋里歇一下,好不好?”

不管李时说什么,易晓明都点头答应,然后俩人领着小混混走了。

李时看到夜猫子果然转身,要跟着易晓明走,说明他拿着棍子确实是冲着易晓明来的,李时故意拉住毛雪的胳膊,先邪恶地笑了几声:“他们俩走了,就剩下咱们孤男寡女,进屋,咱俩人到土炕上体验一下乡村生活好不好?”

毛雪吓了一跳,李时这是让黄鼠狼附身了咋的,怎么突然来这么一腔?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李时,反正李时这话太突然,太不正常了!

李时硬拉着毛雪往里走:“我先把钱藏到他家的柴房里,防人之心不可无,拿着几十万块钱来进玉石,要是露财就麻烦了!”

果然,李时这几句话让夜猫子又扭头回来了,继续藏在墙角窥视。几十万块钱耶,在夜猫子眼里那可是巨款,现在听说要藏到柴房,这么说他发财的机会来了!

至于把易晓明打断腿那事,又不是现在不去打断过一会儿就打不断了,先发财要紧。

更要紧的是,他琢磨琢磨刚才李时说“孤男寡女,到土炕上去”那话的意思,看来这一对小情人马上到屋里去嚓嚓嚓那啥,夜猫子可不想错过这场活人表演的一级*片,要是赶着去把孤儿的腿打断的话,现场表演那不就错过了,所以夜猫子决定等表演结束再去打断腿。

而且现在夜猫子心里有个新计划,他奉村长之命来打黑棍,村长可是交待了,只要把孤儿打断腿,无论如何不要打死。但是也没规定不要打死孤儿的朋友,要是上去把那小子一棍子打死,他身边那个鲜嫩的女孩,这黑更半夜的……嘿嘿,嘿嘿嘿嘿!

李时拉着毛雪进了院子,让毛雪等着,他钻进柴房,不知道在里边摸黑鼓捣什么。毛雪心里这个奇怪,李时是来找假货源头的,不是拿着钱来进原石的,现在说话为什么前言不搭后语呢?

“你在里边干什么?”毛雪问道。

“嘘——”李时探出半个脑袋,“我把钱藏在里边。”

鼓捣完了李时出来,站在院子里想了想:“晓明家里好几个月没住人了,屋里肯定一层尘土,还是等那个王琳琳回来打扫完了再睡,咱们去叫他。”说完拉着毛雪出来,锁上院门走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大头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