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

墨夜倾雪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天色将亮未亮之际,混沌·凡尔斯二话不说拖起洛凡先是翻窗下楼,后又翻过院墙外出了。

“你是哪里不对……这个点是一天之中气温最低的诶,出门干嘛……”洛凡冷得瑟瑟发抖,抱怨不休。

“不趁早的话,待会你想独自外出可就没那么简单了。”

“……单独?拜托,被人跟踪还只是昨天的事,你这么着急把我往外送干嘛……有一说一,我害怕极了。”洛凡蓦然驻足,说什么也不肯再走了。

然而,在霸道如混沌飞王的面前,小朋友的抗议总是显得特别无力。“怕什么,哥罩着你呢。”他才不管什么同不同意,上手就是拖。

艰难地煎熬了一个多小时后,洛凡的内心平静得如死水一般毫无波澜。过去的这一段时间内,他都干了些什么呢?说好听点叫清晨漫步,说得不好听那是漫无目的四处乱晃。

“……你到底让我大早上出来干嘛啊,我虽然不像那只白鸟一样经得起你的百般折腾,但还是极具反抗精神的!”

“单有精神可不够,你没本事。”嘲讽,素来毫无压力。不远处,一辆公交车即将到站。他眯了眯眼,“没你什么事了,接下来……你懂的。”

“什么?!你又想来……?我十岁,我好累。”

“少废话,不接受反驳。我还嫌弃你这小身板呢。”说罢,意识切换。

上了公交车,在中排偏后的地方找到空位坐下。

“诶?你不就是那天的……”靠窗位置的男生转过脸来,“之前的事,谢谢你了。我名唤作华,萧氏。你呢?”

“洛凡。”他注视着对方头部缠着的纱布,“……你刚出院吧?”

萧华轻轻点了头。良久的缄默……终究被打破。“我有时在想,当初被害的为什么不是我……上天为何对我妹妹如此不公。她的童年本就过得不比别人幸福,由于从小体弱多病,打针、吃药、住院……是常有的事。好不容易她十三岁那年逐渐恢复健康,我以为一切终于开始有所好转了,谁料……”

萧月,他的珍宝,正值豆蔻年华,却惨遭人无情毁灭……往后,何处可再寻觅?

“在陌生人面前如此情感外露,真的好么……”

“……抱歉,我只是一时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萧华用手挡住发红的湿润眼眶,身子止不住地微微颤抖,“如果可以拥有选择的权利,我愿意代她亡命……可我也明白没有如果。既然侥幸苟活下来了,我就带着她的信念一起……等候最终结局。无论这个过程有多漫长……凶手、罪恶,皆难逃天网。”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