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峙

《赛尔号平行时空》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下车,步行数余里,拐进一条夹道。复前行,穿过夹道后接连绕过三个转角,至一座久无人居的废弃老宅前停下。

在这阳光明媚的早晨,此处却无不死气沉沉,尤显阴森恐怖。

洛凡凝望着半敞的破旧木门,默立几秒。而后,伸手将木门彻底推开,迈步走入。

门开的一瞬间,“吱呀”声不绝。

同一时刻,在这片噪音的掩埋下,一根带尖刀的钢索自暗处悄无声息地飞快袭向洛凡身后。

然而,本次偷袭毫无疑问落空了。

只见洛凡稍稍侧过身朝一旁闪躲,避过尖刀的同时徒手抓住钢索。

“缩头缩脑这么久,终于肯现身了么。”洛凡转过身,向屋顶上那蒙面黑衣人致以轻蔑笑意。

“哎呀,你这小孩不简单嘛……我本以为,一击必杀,不在话下。”

“小孩……?”洛凡蓦地一扯钢索,随即奋力甩向黑衣人。紧接着,一脚踏上墙壁,纵身一跃落至屋顶,并掀飞几块瓦片。“我可是你祖宗辈的!”

“哦,看来你跟我那天在夜店里见到的不太一样。”见状,黑衣人不紧不慢地抽出一把妖异的长刀。宽而扁平的漆黑刀身上赤红的咒文笔走龙蛇,定睛一看那原来是繁体字“魂”的变体字,刀柄处则挂着暗紫的流苏,伴随主人每一次的挥刀不断起舞。此刀唤为“魔魂”,锋利无比,煞气凛冽。

魔魂真实削铁如泥,瞬间将钢索劈成了无数截。下一秒,黑衣人袖子一抖,一把手枪滑入手里,“只可惜——你毕竟肉体凡胎,挨了枪子还是会出事的吧。”

此时此刻,黑洞洞的枪口正抵着自己的太阳穴,洛凡的额间不由得冒出了冷汗。但不消多时,惊惧的神情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阵诡笑。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巨星闪耀时》《仙武同修》《升邪》【安琪小说】《重生修真在都市

墨夜倾雪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