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心

《赛尔号平行时空》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至里屋门口,隐约看见有一小团白毛团子在凡尔斯的掌上蹦跶。那是只小肥啾,学名银喉长尾山雀。

“天羽,你在这做什么?”

凡尔斯闻言回首,轻戳小肥啾的身子。“多年过去了,这个称呼还没改呢?”

“有何不可,我就认为挺好。”

“它先前是折翼了,这会还在恢复期吧?”

崇翼微微颔首,不紧不慢打开针灸包。“我偶尔会产生时光倒流回五年前的错觉,当初同样救治了一只折断羽翼的鸟儿,只不过在场的是另一个你。我也是那时发现,他笨拙地隐藏着对你的特殊情愫。”

“都成过去式了,我已伤透他的心……不提也罢。”

“来,把上衣脱了。你目前的状态尚未完全恢复,还需多进几针。”

“实话实说,真心不喜欢被扎呢。”颦眉,但还是依其言解衣。

“所以说,逞一时之快总得付出代价。”说话间,崇翼的押手拇指指端切按在对方穴位旁边,刺手持针,紧靠押手指甲面将针刺入一定深度。随即术手拇指和中、示指持住针柄进行前后捻转。

“我看你方才似乎还事先用热水袋暖手?这才十月份,气温也不低,不至于手冰凉吧,怎么……”

“你忘记这具躯壳早已失活了?这一行免不了频繁接触他人,偏低的体温极易被人发现,因而不得不采取措施掩饰。大概是长年累月形成的习惯,一时半会还真难以改掉。”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冥法仙门》《太荒吞天诀》《失忆后渣攻疯狂求复合》《我的基因无限进化》【昆仑小说

墨夜倾雪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