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触

墨夜倾雪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所幸,这回抵达目的地并没有耽搁太多时间。

下了车,第一眼便注意到停放在门口的孔雀蓝劳斯莱斯。

进入诊所,果然不出所料,凌煌也在场。他与崇翼皆盛装打扮,不难猜测两人原计划外出郊游,却因事发突然不得不延误。

短暂寒暄过后,崇翼将凡尔斯安置于软垫躺椅上,行脉诊。

“从脉象看,并无太大问题,与寻常发热相差无几。”把完脉,崇翼偏头看向秦闫,“他之前可有类似症状?”

“就在昨日,服用过对抗蛊毒的抑制药后也会。不过采取物理降温,还睡了小半天便退烧了。”

“抑制药?是什么样的,我看下。”

“当时情况紧急,我不清楚他到底有没有随身携带,毕竟精灵藏东西的手段又超出我区区凡人的认知了……但有一点可以明确,他现在这情况的确是那药物的副作用,并且不能随意停药。”

“时间还短,能了解到的十分局限……先让他苏醒再说。”

崇翼正欲施法,不料却被凌煌一把拦下。“你应该多关注自己的状况,我来就行。”

传递能量期间,凡尔斯忽而紧握他的手不放,低声呢喃,泪光闪烁。遂俯身低首,尽可能听清其言语。

“父、父亲……为何,弃我而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仙唐:从传授谪仙月炼开始》【长岛中文网】《神秘复苏之我没有外挂》《雾色纠缠》《原血神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