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1.归家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虽然对于今天的食物十分的失望,但是考虑到对方本身的价位来说,倒也没有太多值得苛责的地方。

主要的是自己钱都花了,如果不吃完好像显得有些太过于浪费,不过在心里还是警示了一下,下一次如果有的选择的话,自己绝对不会在美食广场来当做是解决食物的地方。

加快速度,强硬逼迫自己把这些味道一般的食物通通吃下,伴随着驴肉火烧和最后一口汤汁下了肚,原本有些干瘪的肠胃也迅速变得充盈了起来。

为了试验一番食物与食物的差别,顾城在吃完之后专门拿勺子尝了一下宝宝碗里的云吞,云吞本身还算得上是在及格线内的,能够品尝的到,肉馅儿应该是刚做不久的,算是比较新鲜的。

同时外皮应该是大规模直接采购的,符合云吞正常的标准,最起码跟外面专门做云吞的餐厅相比,也能够分个不相上下的地步。

尝了对方的云吞之后,顾城有一些后悔,早知道自己也选择跟女儿同样的食物,这样就不会让自己体验一番如此煎熬的用餐过程。

“爸爸,这个是我的,你为什么要吃我的?你不是有你自己的吗?”

虽然宝宝年龄尚小,但是现在已经有了很比较明确的独立意识,比如说这个东西是他的,那个东西是爸爸的,另外一个东西是阿姨的。分的十分的清楚和明确,而且也竭尽全力避免这种标记好归属的东西出现混乱。

正是因为如此,看到爸爸吃自己食物的时候,宝宝有些不太开心的撅起了嘴巴,而且整个人似乎也有些闷闷不乐,压抑不住内心的愤怒,直截了当的开口谴责。

“爸爸不是在吃你的,爸爸就是尝一尝还烫不烫,再说爸爸经常会把自己的东西给你吃,你的东西为什么不愿意给爸爸吃一口呢?爸爸之前怎么教你的好的东西要学会分享。”

可能被女儿直截了当的拆穿自己这有些不当的行为,顾城的脸色也不由显得有些一红,不过很快就找到了反击的理由,甚至在不断重塑自己论点的时候变得越来越理直气壮,似乎这就是原本的想法一般。

“那好吧,爸爸我让你吃一下。”

可能爸爸的这份理由确实显得有些太过于理直气壮,宝宝手里拿着烧饼,歪着头,仔细的思考了一番,发现确实没有什么值得反驳的地方,自己经常会索要爸爸手里的食物,有的时候哪怕爸爸只是吃了一口,当自己索要的时候,对方也会毫不犹豫的全部让自己来吃。

再者来说确实也经常受到爸爸的教训,好的东西就是应该学会分享,这样才算得上是一个乖宝宝,为了不让自己被剔除乖宝宝的行列,他自然从善如流的,十分大度的允许爸爸刚才吃一口自己的食物。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