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0.令人失望的味道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看得出来,美食广场确实为了招揽客人花费了一些功夫,光是食物的种类就已经让人觉得十分满足了,具体味道如何暂且不知,但是最起码有如此丰富的美食已经给了大家足够多的挑选余地。

稍微思索了一会儿之后,顾城也很快做出了自己的选择,关于他自己的午餐还是比较好解决的,最近这段时间已经养成了中午吃面的习惯,所以按部就班的给自己点上一碗面,就已经足够了。

考虑到自己本身胃口以及饭量的缘故,顾城在点完面之后又去旁边买了一份驴肉火烧,相信有这两个东西的摄入,就已经让自己应付过去午餐的分量。

至于女儿就更好解决了,本身考虑到外面食物可能不太干净和卫生的缘故,所以顾城能够给女儿选择美食的余地也是少之又少。等游览了一圈之后,除了给自己女儿买了一个烧饼,尝尝味道之外,又给女儿点了一份小份的云吞。

云吞这个食物对于女儿来说并不是太过于陌生,在他刚刚开始添加辅食的时候,顾城就没少去专业手工制作的儿童辅食店里购买。虽然价格十分昂贵,但是按照自己的消费水平,还算是能够容纳的下来,有一段日子女儿几乎对于云吞这个食物格外的钟爱。

重新品尝到这个阔别已久的食物,对于女儿来说也是一件特别惊喜和惊讶的事情,拿了自己手里的号牌,等待着服务人员送餐,同时,顾城还不忘抽出自己口袋里的纸巾,把桌面和凳子擦拭一下。

如果是自己单独一个人出行的话,可能并不会顾及那么多,但是因为有小孩子的存在,孤城在这方面做的还是比较全面的。

要知道美食广场本来就是一个鱼龙混杂的区域,免不了有各式各样的人群,在这一张公共的餐桌上来回的轮流使用,免不了肯定有一些残余的细菌。虽然擦拭可能也起不到太好的效果,但最起码给自己的心理带来了一些安慰。

随着每次带女儿出行顾城,现在已经学的利落多了,几乎每天出门的时候,都下意识检查一下自己的口袋里装的有没有湿巾和卫生纸这两个东西的存在,如果没有的话,一定要当先购买或者是回家储备。

“爸爸好多人啊。”

“对呀,很多人,如果你不听话的话,可能会有坏人把你抱跑,你一定要跟在爸爸的身边,可不能够乱跑乱动吧。”

宝宝一边用视线寻觅着自己,身边来来回回路过各式各样的人群,一边由衷的跟自己的爸爸分享着自己的感受,对于小孩子来说,看到如此多陌生的人群,确实还是有一些恐惧的,甚至下意识往自己爸爸身边靠了靠,似乎这样能够给自己带来一些安慰。

而这边的顾城,一边眺望着自己食物,制作的时候,一边还不忘会利用一下自己的女儿,当然也免不了警惕对方一番,小孩子本身就是一个不受控制的群体,如果没有这些后果和威胁的话,很可能会让自己接下来的看护工作变得格外艰难。

一个成熟的餐厅想要受到顾客真心的认可,总是需要顾及到几方面的原因的,一方面是自己本身食物的味道,另外一个重要的分支就是属于上餐速度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牧神记》《末日:我能得到提示》《斗罗大陆III龙王传说》【千趣阁】《科普氧气有毒,全网骂我有病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