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身体力行和尊重女性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在这种无比和谐的氛围中,大家也很快解决了晚餐的食用问题,刚吃完饭之后,眼看着天色还没有彻底进入到昏暗,直截了当地肩负起了刷锅刷碗的工作,然后熟练的做好了整个厨房的卫生打扫,做完这些之后才跟随着自己女朋友一起带着孩子,准备在附近的街道简单的散散步,通过这种方式来消化一下已经有些饱腹的肠胃。

说起来刷锅刷碗这件事情,自从顾城来到了姜宁的老家之后就没少动手,甚至对这件事情有一种莫名的执着,每一次都会尽可能的跟姜母发生争抢,一定要让自己为这顿饮食做出一些贡献。既然做饭自己插不上手,那么刷锅刷碗自己能够熟练解决的必需贡献出自己的一份能力。

其实在顾城整个人的认知和人生的观念中,任何事情都是一个公平的态度,自己对于这顿饮食起不到任何的帮助作用,那么就在善后工作上面奉献出自己的努力,不能够把所有的工作全部都默认为是由姜母来解决,这样不光显得有些太过于大男子主义,同时对于夫妻的和谐以及彼此尊重的原则是有冲突的。

在自己家里的时候,如果没有孙雅的存在,只要是顾城做饭,那么刷碗的工作就一定会是姜宁来解决,如果是姜宁来进行晚餐的烹饪,那么刷锅刷碗的工作则是由顾成默认自动的进行处理,这样彼此互相付出和合作以及分担,才能够保证两个人在生活中不会认为自己太过于一昧的付出,而没有得到任何的回馈。

当然如果孙雅存在的情况下,这些工作自然是由对方来解决的,毕竟自己是付了钱的,也是对方工作职责的一部分,完全没有不尊重的想法,只是单纯的工作职责罢了。

他来到姜宁老家之后,也把这种习惯带到了对方的家里,如果站在顾城的角度上来思考问题,自己既没有在做饭方面付出劳动,也没有在刷锅上面做出一些贡献的话,他可能会觉得自己吃这顿饭是否有些不是那么的恰当和合适,而且如果把这些工作全部都积压在姜某的身上,也觉得有一些于心不忍和愧疚,这是他整个人的三观和对待问题的看法和方式,跟时下比较流行的大男子主义还是有一些分别的。

可能是因为从后世穿越而来的缘故,顾城整个人的观念跟整个世界以及整个社会都是有一些格格不入的,要知道在他前世的时候,做饭刷锅洗碗似乎已经渐渐的成为了男人的工作职责,同时为了尽可能地做到男女平等的地步,男生要在很多方面都尽可能的保持着让步的态度,也受到了这种文化的熏陶,他整个人其实对于女性还是比较尊重和认可的,这种尊重并不是嘴巴上说说,而是真切实际的付出了自己的劳动,通过行动的方式来阐述自己的这一观点。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