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9.保证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有了顾城的承诺之后能够看得出来,二老放松了很多,接下来的用餐气氛变得愉悦了一些,同时整个环境也变得喜气洋洋了起来,通过这种方式也让二老彻底的认可了顾城跟姜宁两个人的感情,更是为接下来两个人相处的方式,奠基了一个最基本的基调。

“不过因为你们两个的感情,我们作为长辈的不想干涉太多,而且你们也确实接触了有段时间,到了这个年龄也该考虑下一步的事情了,我听宁宁说你这边没有什么长辈,所以我就越俎代庖的替你们思考一下接下来的计划。”

既然话已经说到这个地步了,姜父和姜母两个人对视一眼,把两个人之前已经生意好的事情做出相应的承诺,也趁着这个机会,直接把两个人的事情完成板上钉钉。

其实在顾城来到自己家里的前一个星期,对于对方的性格和品德就有了基本的了解,本身两个人之间最大的阻碍可能就是孩子的存在了,可是真正跟宝宝接触了之后,同时见证了自己女儿跟宝宝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感同身受之下,这种阻碍似乎也变得可有可无了起来。

在私下里两位长辈也会简单的沟通一下,在这件事情上面的想法和立场经过多次的商讨之后,也难得的达成了统一,本身自己的女儿到了这个年龄还没有确定下来,感情一直以来是让他们十分担忧的事情,既然现在找到了一个合适的托付对象和伴侣,而且对方的人品和性格也没有任何值得挑剔的地方,索性趁着这个时候早点的确定好对方的归宿,也可以彻彻底底的让自己放手。

“没事的,叔叔应该的,因为我本身是没有长辈,是孤儿出身,所以在这件事情上还需要多麻烦一下,您二老毕竟有长辈帮忙,肯定比我们这些小年轻自己去处理要方便很多,关于一些习俗和传统我们了解也不是太过于深刻,有你们在旁边策应才是最大的保障。”

顾城在这件事情上倒没有太过于在意或者是限制,因为自己本身是孤儿的缘故,再加上谈婚论嫁,这件事情本身是需要长辈出面的,而自己没有长辈,姜宁的二老刚好在现场,由对方给自己提出一些建议也是理所应当的。

不要小看这些习俗,以及传承了这么久的传统,既然一个事情能够传承这么久,肯定是有其存在的道理,再加上自己和姜宁两个人也没有什么太多的要求和想法,有个人可以替自己操心这些事情,也是难得可以让自己省心一点的事情。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仙武同修》《网游之天谴修罗》《那就离婚吧》【飘雪中文网】《灵境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