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6.礼物和调侃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哟,这不是我们的顾老板吗?终于是睡醒了呀,真是辛苦辛苦。”

刚刚走到门口,跑步的响动就吸引了还在忙活着是从车上搬运食材的姜宁,看到顾城身影的第一眼,立刻带着调侃的心情开口揶揄,可能也是因为回家了之后整个人放松了很多,再加上今天逛街也释放了自己压抑许久的情感,在道路上也跟自己的母亲聊了很多的话题,整个人的内心的心情十分的轻松和畅快,也做起了一些往常不太会做的小动作。

这种调侃的话一说出口,立刻把顾城弄了个大红脸,毕竟自己本身是上门做客的,结果难得的居然睡过了头,放在任何人的身上都是一个无比尴尬的情况,暗地里使用眼神瞪了一下自己的女朋友,示意对方把这个话题接过去,然后整个人尴尬的站在原地笑了笑,然后上前帮忙运送起了食材充当苦力的工作。

可能放在两个人眼中确实是有些尴尬的情况,但是在姜宁母亲的眼中却没有那么在意的地方,本身昨天晚上顾城喝了点酒,再加上又到了一个新环境,可能睡眠质量不会太好,所以起床的时候起晚了一些,也是能够理解和能够接受的,年轻人的作息习惯跟老年人总是不同的,如果自己睡觉的话对方也睡觉,甚至起得比自己还早,那肯定是一个不是太现实的情况。

作为一个长辈而言,其实他是没有太过于在意啊,年轻人的作息习惯的,毕竟大家在外面有的时候需要保持着早睡早起的工作休息时间,难得放假,回家了之后想要睡个懒觉都是能够理解的事情,再加上家里也确实没有什么工作需要忙活,尽量还是活得舒适一些,他也不会在意这方面的事情。

“就你天天话多的很,你那上学放假回来的时候一觉睡到12:00吃饭都要坐在被窝里,吃完继续钻回被窝,睡觉的事情都忘记了,你今天是起的早一点,那也是因为我起床了之后你被我吵醒了才起的,要不是我跟你睡一起,你今天可能又睡到12点去了,还好意思说别人吗?”

毫不留情地揭开了自己女儿的老底,当听到这些话之后顾城那种尴尬的情况确实缓解了很多,在三个人的忙活下,原本装满了后备箱的食材很快就被卸了下来,之所以这么费劲的把食材从车子上运送下来转移到另外一个车子的主要原因是因为顾城的车子虽然是一辆SUV,但是如果一行人全部坐车前往下一个地点还是有些容纳不下的,刚好姜宁的家里有一辆闲置的商务车是9座的,能够稍微让大家做得宽松一些,所以今天驾驶车辆就是这一辆商务车为主要的工具。

完成了食材的运送工作,此时的时间已经来到了10:00左右,本来想收拾一下就开始出发,但是姜宁反倒有着不同的意见,他觉得现在出发有些为时尚早,再加上刚刚从菜市场回来已经有些疲惫了,不如等喘息休息一段时间再转移到下一个地点,毕竟去自己的外婆家做客又不用太过于在意时间的长短,哪怕是在对方家里一直待到深夜的时候再回来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