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5.归来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如果是放在跟别人对弈的情况下,顾城可能会根本没有任何掩饰自己的意思,甚至把这次的对弈放在一个比较公平的基础上,但是对面可是自己未来的老丈人,所以该如何应付自然是心照不宣的,在顾城的刻意放水下,两个人杀的十分激烈,几乎每次都是只剩下几个子的时候才能够彻底奠基胜局,有输有赢,保持在一个水平相当的状态,也让对方对于这个事情兴趣更加的浓厚。

在两个人对弈的情况下,时间不知不觉的流逝了下去,而姜宁的父亲也十分态度,友好地拿出了自己珍藏的茶叶给两个人,每个人冲泡了一杯茶水,一边品尝着茶叶的清香,一边十分激烈的施展自己的下棋水平,两个人相处的还算是比较融洽,甚至可以算得上是其乐融融。

至于顾城赠送的茶叶,自然被姜宁的父亲十分征用地给收藏了起来,这种茶叶除非是碰到了什么比较重大的事情,不然的话是很难能够轻易拿出来见人的,而且这种茶叶自己每一次只能够偷偷摸摸的品尝一小部分,甚至如果每一次放茶叶的时候多放了一两根都会心疼。

不要小看顾城随手赠送茶叶的轻易程度,那是对于他作为行业人来说十分有渠道能够拿到这种物品放在外面,甚至有爱茶者掏出10万块想要购买都找不到任何可以购买的渠道,基本上处于一个有价无市的状态。

要知道10万块现在在一些二三线的小县城想要购买房产都是十分轻松的,目前周市的房价一个普通的小三居,价格才差不多位于二三十万的样子,现在财富和金钱的购买能力还是比较顶配的。

正当两个人处于这种比较轻松和愉快的相处氛围的时候,忽然听到门外有停车的声音,顾城下意识的放下了自己拿起茶杯的动作,立刻站起身来向外眺望,不出意外立刻看到穿上可爱小兔子套装的女儿,正跌跌撞撞的拿着自己心爱的零食,自顾自的迈过了门槛,朝着客厅的位置奔驰而来。

“粑粑,粑粑,我有糖芦,糖芦,奶奶给买的。”

还没等顾城走出客厅的位置迎接女儿就已经动作迅速的抱住了他的大腿,然后兴致勃勃地高举着自己手里还没有吃完的糖葫芦,跟爸爸分享这种开心和喜悦的心情,宝宝现在虽然已经能够进行一些比较顺畅的沟通了,但是对于很多物品会下意识的省略那些不太好念的口音,所以原本的糖葫芦也在对方的口中变成了糖芦这种听起来十分怪异的称呼。

“哦,奶奶买的呀,好不好吃?爸爸尝一口好不好?”

对于爸爸的询问,宝宝用连续疯狂点头的方式来回应对方的问题,听到爸爸的请求之后,他也一点都不小气,立刻把自己手里的糖葫芦递到了爸爸的嘴边,顾城本身也没有喜欢吃这种零食的爱好,但是看着糖葫芦串上剩余的还比较多,所以张口一口咬掉了两个颗粒,用这种方式减少女儿对于糖分的摄入。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