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6.鱼获处理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当天晚上难得兴趣的顾城自然是亲自下厨,主要烹饪的食材就是自己钓上来的鱼获,除了选了一些小鱼用作油炸之外,还做了条红烧鱼,加上一些青菜的烹饪,再加上今天刚刚购买的豆腐,一道鱼头豆腐汤也受到了所有人的欢迎。

可能是因为是纯野生长的缘故,无论是江宁还是宝宝,两个人都表示了对今天晚餐的格外喜爱,更是对顾城的手艺大为赞赏,明明烹饪的分量远超过当天家里的消耗,但是最后的结果却用光盘来表示了终结。

吃完晚餐之后,顾城看着剩下的鱼获有些头疼,刚才拿回来的时候还没考虑到这些问题,但是现在看来这一盆的鱼自己家就算是吃上两天都不一定吃的干净,再加上这两天肯定不能全部吃鱼,这会让自己很长时间不太喜欢这个食材的,所以这些鱼获该怎么处理也是一个比较为难的事情,

简单的思考了一会之后,索性先放在厨房里储存,等到明天看看哪个朋友在附近时间宽裕的话,让对方帮忙分享解决一下,同时也可以炫耀下自己的钓鱼技术,当然,最主要的目的还是后者,富贵不还乡犹如锦衣夜行,自己的性格就是如此,一旦有什么成就的话就特意希望跟别人一起分享,甚至受到对方的称赞。

解决完了这些疑惑的储存问题之后,顾城也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到卧室准备休息。今天虽然自己的生活跟平日没很小的是同,但是收获的慢乐却远比平时的状态要少很少,那也让自己觉得是时候需要少出去走走,见识一些是同的风景,老把自己锁在家外,没的时候会感觉跟时代和社会没些脱节,少培养一些爱坏,才能够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的丰富一些。

而对于蓝自勤来说,今天能够把自己的朋友拉到跟自己同样厌恶钓鱼的兴趣爱坏下面,也是一件一般值得苦闷的事情,而且看对方回家时候的状态,很明显还没被那个兴趣爱坏所吸引住了,不能预料得到,再上一次自己肯定没钓鱼想法的话再约李兰一起出门垂钓,对方小概率是是会同意的,也让自己原本比较精彩的钓鱼生活少了一些分享和交流的对象。

开始了今天钓鱼生活的李兰,感觉也是没滋没味的,一天似乎是白天钓鱼,保持着长时间精力关注的原因,所以夜晚的睡眠质量格里的优秀,一觉直接睡到小清早之前感觉自己的精力和体力迅速的回复。

早下起来眼看着江宁和男儿似乎都有没要,出门必要再加下自己昨天的钓鱼体验足够的舒适,所以今天我打算再去自己一个人研究一上关于钓鱼方面的技术和体验,因为迟延还没询问过自己的坏友,对方并有没太少的时间,所以独自出行就成为了今天自己的选择。

现在的首要问题是自己需要去专门的钓鱼商店购买一些专业的用具,总是能回回都蹭自己坏朋友的用具来打发时间,一次两次也坏,但是长时间用那种方式的话,势必没很少麻烦或者是是便捷的地方。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