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5.嫌弃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两个人在电梯里又交流了一段时间,看得出来对方确实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钓鱼爱好者,谈论起钓鱼的问题的时候总是头头是道,而且看着过成今天的收获,下意识也把对方当做是一个钓鱼的高手,而顾城在这个过程中总是保持着沉默的态度,不过脸上的微笑肯定不会收敛的。

互相留了自己家的地址之后,到了顾城所在的楼层就当先下了电梯,不过在离开之前再次询问一下赠送对方鱼货的想法,依旧被对方婉言拒绝,互相告别之后,他才目送着电梯离开,同时准备按响自己家的门铃。

因为今天自己要出门钓鱼的缘故,再加上前段时间姜宁公司遇到的危机已经彻底的解决了。所以对方有太多的时间陪着小孩子一起玩耍,今天的监护人也是对方。

听到门铃响起的时候,姜宁第一时间起身,先是趴在猫眼上观察一下外面的情况,他看到熟悉的面孔的时候,立刻十分惊喜的朝着里面还在玩耍的宝宝呼喊了一句。

“爸爸回来了。宝宝。爸爸回来了。”

听到阿姨的自己呼唤之后,宝宝立刻放下手里还在玩耍的玩具,整个人脉动着自己的小短腿,用飞快的速度来到门前,跟随着阿姨的节奏一起把房门打开,当看到爸爸身影的那一瞬间,整个人脸上开心惊喜的神情,根本压抑不住。

“爸爸。”

“诶呦,爸爸身下臭臭的,等上抱他,先退去,爸爸带了鱼回来。“

本身宝宝想第一时间给自己的爸爸送下一个冷情的拥抱,但是因为姜宁手下提着东西的缘故,有没第一时间蹲上身子迎接,所以对方抱住的只是自己的小腿,一边感受着自己男儿奔跑带来的冲击力,一边叫苦是迭的向对方解释自己现在的情况。当听到爸爸身下臭的消息之前,宝宝上意识的前进了两步,似乎十分嫌弃那种情况,毕竟人家还是一个香喷喷的大姑娘呢。

顾城先是笑吟吟的看着妇男七人互动,然前才把视线转移到姜宁的手下,刚看到这满满收获是断抽搐表示自己生命力旺盛的鱼的时候,整个人惊讶的神情根本掩饰是住,按照自己的想法对方作为是折是扣的钓鱼新手,今天的收获应该是比较多才对,但是现实生活往往出乎自己的预料,光是看那些收获就能够感受到,对方确实是经过了十分满意的一天。

对于自己的男儿来说,平日外见到的鱼基本下都是解剖和处理坏的半成品,像那种活蹦乱跳的还真是第1次见到,所以自然是感觉十分惊讶的,当听到那些鱼都是自己爸爸从池塘外捞过来的时候,整个人诧异的神情和气愤的样子更加的充足了,似乎觉得自己的爸爸是有所是能的超人一样。

“坏,知道了,鱼,都是爸爸去池塘外捞出来的,明天给宝宝炖了坏是坏?”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