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6.重归于好和文坛成就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当天后续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不得而知,只不过孙雅十分清楚地记得这两个人回到家中的时候,整个人的状态两个人互相依偎,幸福的像是刚刚步入恋情阶段的萌新情侣一般。让人值得铭记的事情是,明明在出门的时候姜宁的嘴边口红抹得十分的均匀,但是再回来仿佛口红被什么东西给擦拭掉了一般,而唯独有偶的是顾城的嘴边反而多了一些红润。

不过自从这一天之后,两个人的感情似乎从来没有出现过问题一般,而且超乎寻常的更加亲密了很多。孙微的问题在两个人之间自然也不是什么阻碍了一切的缘故,在两个人彻底说通了之后,就彻底变得消失殆尽了起来。

而顾城跟孙薇之间的合作依旧与往常一样的态度,只不过他的内心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了,十分清楚自己真正想要得到的东西是什么,同时也会格外的注意两者之间相处的尺寸,无论两个人谈论些了什么话题,都会下意识的第一时间跟自己的女朋友分享,一般在这方面不会有任何隐瞒的存在。

而孙薇还意识不到这些问题的发生,他的内心现在一心一意的全部都铺在了如何扩大公司的经营上面,可能有些人天生就是职场上的强人,而孙威无疑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一旦有了一个可以让自己施展才华的平台,会毫不犹豫的抓住这个机会,竭尽全力要用自己的能力来改变自己的命运。

顾城依旧回到了每天忙活的生活状态之中,一方面通过自己日常的感触写写一些随笔之类的稿件,投寄给专业的报刊,同时也会下意识的抽出一份精力关注着业界文坛之间发生的事情。

虽然有了自己的出现之后,文坛的风气要扭转了不少,同时整个文坛的优秀作品也是成都不穷,俨然又焕发起了新的生机,面对着这种情况,几乎每一个业界的前辈都是乐见其成的,但是有人的地方就有竞争,同时也会有互相的吹捧和贬低,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繁荣之下自然也会有类似这种阴暗面的存在。

而顾城因为自己身份超然的缘故,同时在整个业界都有着非同一般的影响力,暂时还没有人对他目前的身份地位有什么猜忌或者是季度的情况,大家都把它当做是自己发展的方向和努力的目标,竭尽全力的在为这个行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希望有一天能够赶超对方所取得的成就。

而顾城的新书在业界也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作为一个以推理小说出名的作家,猛然间完成转型的任务,同时还取得了一些不凡的成就,大家对于这种情况都是十分震惊的,从这些笔触以及最新作品反映出来的文笔情况来看,顾城的才华远远不局限于一个分类,对方似乎就是为文学这个行业出生的人,得到了赏识的机会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俨然成为了近两年文坛中最闪耀的那颗星星。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冥法仙门》《道影》《楔入神话人生》《斗罗:我的武魂是写轮眼》《别打扰我赚钱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