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5.解释

《我在平行世界文抄养女儿》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顾城一边在脑海中组织着措辞,详细的做好自己的计划和搭配,一边跟上前面的身形,始终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寻找着一个合适开口的时机。

而在这个过程中,姜宁似乎没有一丁点着急的意思,而且整个人似乎真的下楼就是简单的来散心的,对于顾城是否开口也显得没有那么的在意和计较,整个人一边呼吸着花园里的新鲜空气,一边舒展着自己的身体,活动着自己的躯干,连带着心情,因为看到这些春天刚刚冒芽的花草都变得愉悦和轻松了不少。

等到一个拐角的地方,姜宁似乎因为走的路有些多,感觉有些疲惫了,直接选择坐在凉亭之中简单的休息一下,而这个时候顾城察觉到如果自己再不开口解释的话,可能在想选择一个合适的机会,简直是十分困难的,咳嗽了两声吸引了一下对方的注意力之后,然后艰难的别扭的开口。

“宁宁,对不起,我昨天晚上可能有些事情做错了,惹你生气了,我也认真的反思了一下自己的错误,觉得我那种态度确实是不应该的,我现在诚恳的向你道歉,希望你能够原谅我的疏忽,同时在以后的相处过程中我会特别注意这方面的事情,尽可能不会让你再受到类似问题的困扰。”

听到顾城这别别扭扭,且语气有些为难的道歉话语,姜宁用眼神的余光瞥了一眼此时此刻顾城的神情,可能在生活中类似的场景,遭遇的确实是有些少,而且两个人之间也是第1次出现这种情况,对方的神情和表情确实显得有些扭捏和挣扎,不过对于一个男生而言,在第1次的时候能够做到这种地步,已经能够看得出来对方十分用心了。

眼看着姜宁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顾城只好硬着头皮继续阐述着自己的想法,以及早就在心里做好的腹稿。

“咱俩也不知不觉相处这么久了,一直以来相处的都是分的愉快,而且对于我而言,你已经成为了我生命中比较重要的存在,我没有办法接受没有你的以后,也没有办法去猜想这两个人分道扬镳之后会遭遇一种什么样的情感折磨,对于我来说,你现在已经成为我世界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一直以来我可能对于情感的回馈做的动作比较少,而且也没有太多类似经历的经验,所以做的什么事情都有些笨手笨脚,但是我也在虚心的学习,希望让自己可以缓慢的进步,早晚有一天会成为你心里那个梦想的完美男友,希望你能够给我足够多的时间让我进行成长和历练,也让我朝着更好的自己前行。”

“关于我跟孙威之间的事情,我似乎有些太过于疏忽你的感受了,虽然我自认为十分坦荡,且跟对方没有任何的牵制,而且生活中也避免跟对方有任何焦急的可能,但是因为阴差阳错之下,他目前对于我事业的发展还是十分重要的,因为有了它的存在,才能够让现在的房产中介公司和房地产公司处于蓬勃发展的状态,如果这两家公司缺失了他的能力的话,对于我的计划可能会是一种严重的破坏和打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张乘鲤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