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1观音:我佛,我突然觉得我行了

《西游:人在天庭,朝九晚五》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观音菩萨脑海之中好像有个小人,在拼命摆手,抓狂大喊:

不要,不要让白莲童子去,他有病的!他去了事情会闹大的!

我本是来求救的,这要是真让白莲童子去了,游戏难度直接拉满!

观音菩萨有点慌了,一想到要和白莲童子合作,

要不我直接死在下面都干净点!

观音菩萨轻咳两声,不动声色,却是对如来佛祖道:

“佛祖我觉得此事还需要从长计议,白莲童子虽然强大,但是我们并不需要杀鸡用牛刀。”

“我突然觉得我行了,你让我自己去便可,生死自安天命。”

在场三千佛陀也是听得暗自怜悯。

好家伙,观音菩萨这是豁出去了呀。

听到白莲童子有可能跟她合作,直接来了一句生死各安天命,这得多害怕呀!

不过众人却又表示理解,毕竟上一次的表现已经证明了白莲童子这小伙子不是一般的弱智。

而且还是那种有圣人撑腰的弱智,这才是最恐怖的。

惹不起,躲不起。

白莲童子却是哈哈大笑,脸上充满了得意之色,

“哈哈哈哈!观音大士不用如此拘谨,我说了要帮你,此乃你的荣幸,你安心接受便是了。”

“哪有什么杀鸡用牛刀,我白莲童子身为西天下一代圣人,由我来帮你,自当轻而易举,降妖伏魔!”

白莲童子放声大笑,笑得可开心了!

显然,他觉得自己这样的主角加入到西游当中,那绝对是能够起到逆天改命,为西天扫平所有障碍!

白莲童子他觉得自己身为准提圣人的童子,眼界至高,智慧过人,有勇有谋。

他是有这个义务,也有这个资格来提携这群只在三界之中苟活的弱者们。

所以,他才会站出来,否则的话,凭什么他白莲童子要亲自出马?

观音菩萨急的快哭了,一脸忧伤地看着如来佛祖,

“我佛,我突然觉得我行了,你让我自己去就好吧……”

然而,白莲童子却摆摆手,满脸不悦,

“好了,都说了这是我自愿前往的,并不是想帮你,你不用自作多情。”

观音菩萨差点骂出声来:我自作你马的多情啊!老娘想你去死啊!你怎么还以为我是怕麻烦你?

如来佛祖叹了口气,事到如今,却也完全没有办法了,

“既然如此的话,白莲童子便去吧。”

如来佛祖说出这话的时候,其实也是带着一种复杂的情感,十分对不起观音菩萨啊。

但是没有办法,这是圣人童子,是董事长的人,就算是脑子再不好使,他上面那个人面子太大了。

只能够乖乖忍受吧。

观音菩萨如丧考妣,绝望而无助地低头,

“谨遵,我佛法旨……”

观音菩萨放弃挣扎了。

反正到时候去了直接甩手不干,让这个自告奋勇的傻|逼自己去那个洞窟里吃屁就行。

只能这样了……

观音菩萨转身便要离去,然而,如来佛祖却忽然道:

“大士留步。”

观音菩萨回过头来,却见到如来佛祖手中拿着一枚火红色的种子。

那种子之上,燃烧着一团令人感到威胁,汗毛竖起的火焰,这火焰却是形状诡异,如同红色莲花一般,短的就是恐怖。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我的谍战岁月》《剑道第一仙》《混在诸天武侠世界》《吞噬狂帝

雪山白术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