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更之后求月票

《白袍总管》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不努力一番,感觉求月票有些不理直气壮,现在终于能够大声求月票了。

不过现在好像晚了,别人都早早发单章求月票,先把大伙的票都收入囊中,我现在求票,大伙已经没票可投了,自己好像太傻太天真。

不过无论如何,还要感谢大伙,感谢每一张月票,是大伙的每一张月票,才有我现在的月票总数,能够排在新书月票榜上。

即使大伙没月票了,为了表示我的感谢,我仍会努力更新,拼命的写,明天争取再来六更。

月初的时候,我甚至做到一天九更,但确实伤身,又持续拼了一个月,每天都在求票,每天都在努力写,已经筋疲力尽,强弩之末,拼命下来也只能六更。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萧舒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