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 忙吗

碧蓝的世界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到现在,蔡维业回想起这几个月的经历,依然觉得像是做梦一样。、

凭借一篇重量级的论文,震动业界,然后名利双收,这种事情,他只有在YY的时候才敢想一下。

现在,这一切,却成为了现实。

而且,这篇论文的影响力,超乎他的想像。

他悄悄打听过了,陈总利用那个专利,前后赚了八十亿。这是一个极为夸张的数字,简直超乎他的想像。

能撬动这么庞大的资本,可想而知,这个专利的影响力有多大。

一开始的时候,那些媒体不负责任的报道,还有几大电池公司也都藏着掖着。他的名声还不算响亮。

随着几大电池公司纷纷推出新电池,同时,进行一些宣传。他们跟实验室是合作关系,自然不可能完全将实验室撇开,宣传时,肯定会提到他。

也是从那个时候起,他出名了,至少在业界,成为真正的名人。不少之前他只能仰望的大佬主动打电话跟他联络。

甚至,他大学时的母校跟他联络,想让他去做一场演讲。这可是非常成功的校友,才有的待遇啊。他没想到自己也有这样的一天。

可以说,他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拿了陈总的奖金后,他现在也有几百万的身家,而且工资又涨了一截,他也实现了买车买房的梦想。这个时间,比他预想的提前了十年。

而现在他所拥有的一切,是怎么来的,他可不会忘了。

他很清楚自己有几斤几两,跟业界别的大佬交流,都是小心翼翼的,就连母校的邀请,都找借口推掉,就是担心自己水平不够,在别人那里露了怯。

这段时间,他一改之前混日子的心态,真正沉下心去学习,除了日常的工作之外,就是看各种专业的资料。

学得越多,他越觉得自己水平不够。所以,他更加要抱紧陈总的大腿。

他知道,知情的那几名助手里,有人觉得陈总只是运气好。当时他听到这样的评价,只是呵呵一笑。

他记得很清楚,当初陈总面试他的时候,提的那些要求,看起来异常的苛刻。当时他还吐槽,难道这位陈老板还指望这个实验室能弄出什么成果出来?

现在回想起整个过程,可以推测出,打从一开始,陈总似乎就非常笃定能做出成果。

至于为什么陈总不自己发表论文,而是将这个成名的机会让给他,他不知道,也不敢问。

他也不敢将种种的异常告诉任何人。反正,只要抱紧陈总的大腿就行了。

所以,他没有回答这个助手加上学弟的问题,只是警告他,“对陈总,你一定要保持足够的尊敬。”

林磊不情不愿地应了下来,这种事,就算蔡维业不说,他也不会无缘无故去得罪给自己发工资的金主。

…………

九点左右,陈旭就下楼了,带上蔡维业他们一起,前往会场。

这场由几大电池企业发起的会议,定在一家名牌大学的会堂举行。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