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 建议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杨锦夏待了几天,就退出了游戏,在现实中,她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办。

陈旭也退出了当前这个Q版游戏,重新选了一个游戏,这次他选的是休闲类的游戏,钓鱼。这无疑是一个比较小众的游戏。

进了游戏后,他直接出现在一个鱼塘边上,四周一个人都没有。旁边的空地上,有一间小商店,一位长着络腮胡的男人瘫坐在门口的椅子上,戴着一顶草帽,嘴里叼着一根牙签。躲在树荫底下。

陈旭手上什么都没有,一摸口袋,有一张面值一百的纸币,再看小店门口放着的鱼杆,显然起始的工具要用这一百块去买。

他问,“鱼杆多少钱一根?”

那男人懒洋洋地回答道,“三十。”

还行,留了点钱买其他东西。

“给我来两根。再拿一个桶。”陈旭掏了钱,拿到了两根鱼杆,一只桶,还剩三十,又买了一些饵料,就走到了池塘边。

他选择邀请罗希云进来。点击了发送之后,就拿起鱼杆,装上饵料,一个甩杆,将鱼钩扔进了水塘里。

接着,他就站在那里,盯着鱼飘,耐心地等待起来。

发送了邀请后,等到罗希云接收到,再找个安静的地方躺下,进入游戏,需要一些时间。现实跟梦境的时间比例接近一比一千一百,耽搁一分钟,这边就过去十八个小时。

这个时间流速比例,简直是恐怖如斯。

罗希云可不像杨锦夏做事那么方便,她最近非常忙。

陈旭这一等,就是几天时间。他都钓了上百条鱼了,级别也升到了八级。场地同样转移到了河边。也终于看到同伴了,还过来跟他打了一声招呼。

这个游戏同样走的是真实系,一切跟现实里一模一样,要吃喝拉撒加睡觉。他觉得做出这种设定的游戏开发者,绝逼个是BT。一个游戏而已,用得着吗?

而且,他严重怀疑这类游戏怎么可能挣到钱?

真正喜欢玩钓鱼的人,耐心应该是不缺的,肯定更想自己磨练钓鱼技术。而不是花钱买各种作弊用的装备。

如果最简单的钓具,钓到最难钓的鱼,那多爽啊。

他觉得,开发这个游戏的,多半是个资深爱好者。

当罗希云出现在他身边的时候,可把河对岸那个老兄看傻眼了。

“这里是……”罗希云一出现,就有些警惕地打量着四周的环境,见到对面有人,松了一口气之余,也将后半句话给收了回去。

“我新发现的游戏。”

陈旭见到刚刚下沉的鱼飘突然间不动了,将鱼杆提起来一看,饵还在,才重新将它扔进水里的另一个位置,说,“一个钓鱼的游戏。”

“钓鱼的游戏?”罗希云重复了一句,感觉有点难以置信,这画风变化也太大了。

第一个游戏是世界末日,第二个也差不多,干脆到了一个陌生的星球,还要跟那个星球的土著打仗。结果现在却是一个钓鱼的游戏,根本就不是一个次元的。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我的专属梦境游戏》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