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释一下更新和其它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前面的单章,可能有同学没点进去,这里解释一下:因为要住院,本来想停更2周,但和编辑商量了一下,还是决定尽力维持每天一更,等出院了再恢复,十分抱歉。

关于这本书,老鸟们看到这里,其实也大致明白了我想写什么了,不得不承认,这应该网文中最吃力不讨好的一种类型了,老实说,写到4万字的时候,我自己都后悔了,真想删书重来。

但似乎还是有一小部分人在看,那就不管好不好,先把它写完再说吧。

可以想象,这种题材,简直是一个天生的靶子,就等着各路民科键盘侠来喷,我自己想想,都替喷子们感到高兴。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书名就是一个很好的喷点,因为从语法上讲,“缩小”不能和“倍数”连用,应该写成“人类缩小成原来的百分之一”,而100倍的概念也很模糊,到底是质量体积还是身高腰围,显然不够精确。

但请相信我,这个书名是我深思熟虑之后的结果,我曾想过类似于“微缩纪元”、“末世之人类缩小”之类的可以避免歧义的书名,但从一本网文的角度讲,效果都没有现在这个好。

甚至如果非要杠,我也可以强行解释这个书名没问题——无论从语法还是数学角度。

请相信我,作者是资深杠精出身,三十几年生涯里难逢敌手的那种,极为擅长有理有据的颠倒黑白。

但最终,我还是在简介里加了一句解释,这是作为一名杠精的堕落,但同时也是身为作者的妥协。

然而事实上,到目前为止,我没看到为喷而喷的人,大家都在很理性的讨论各种问题,提出不同意见。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仙武同修》《流氓高手II》《你好啊!2010》《手握超市穿年代,糙汉福妻美又飒》《谍影:命令与征服

《人类缩小100倍》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