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植树节上架,寓意真不错。

对于能够看到这里的所有读者,我要道一声诚挚的感谢,诸位辛苦了。

一本没有爽点,没有高潮,甚至连剧情都有没有多少的网文,愣是看了近30万字,你们是有多无聊。

不过既然已经那么无聊了,就干脆再陪我无聊一段时间吧,这本书不会很长,成绩差不多的话,大概两百万字,太差的话,可能百万字左右吧。

关于更新,本来想放点豪言壮语,但想到可能无法兑现,就不说了,不过现在的全勤机制真的太香了,作为一个需要每月还房贷的中年大叔,说不得也要拼一把。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人类缩小100倍》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