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7、特么的!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这不是苏乙第一次见到鬼佬一哥了,在之前他的太平绅士授勋仪式上,他和这个鬼佬曾亲切交谈过。

不过那次,两人是以“合作”的关系。

这次,却是上下级的关系。

等所有人都出去后,苏乙敬礼:“O记督察罗继,编号21956,sir!”

鬼佬一哥面色阴晴不定,开口道:“罗继,我们都不要搞你们华人这些虚伪的一套了,让我们开门见山吧!我问你,许一凡,是不是你杀的?”

“是。”苏乙不假思索。

鬼佬一哥瞬间瞪大眼睛。

他都没想到苏乙会承认得这么干脆。

伙计,你杀了人了!你难道都不抵赖一下吗?

鬼佬一哥心中充满了荒谬和愤怒的感觉,他用手指点着苏乙,气得半响说不出一句话来。

他几乎用了极大的意志力才忍住没让自己叫人进来抓走这个混蛋。

“为什么?”他咬牙切齿地问道,“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因为他问我要两亿港币的贿赂,他还用我之前杀人的把柄威胁我,说我不照做就抓我去坐牢!”苏乙恨声道,一副想起来就恨得牙痒痒的样子,“最让我无法接受的是,他还威胁我,等我坐了牢,他就曝光我的警察身份,然后让我被牢里的罪犯活生生打死!”

鬼佬一哥惊呆了。

愣了半天,他才不可置信地道:“他真这么说?”

“真这么说。”苏乙点头,表情诚恳,“sir,我不想对你撒谎,因为我知道我的前程和警队的荣誉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我只有对您诚实,才能让您不因为基于错误的事实,而影响您理性的决策。”

“诚实……”鬼佬一哥忍不住冷笑,“你犯了谋杀罪,你诚实的结果,就是坐牢,这样的结果,你可以接受吗?”

“我不能。”苏乙依然很诚实地回答,“所以我杀了许一凡之后,选择隐瞒真相。”

“你的诚实还真是让人无所适从。”鬼佬一哥讽刺道。

“sir,相信我,如果不是逼不得已,我真的不想这么做!”苏乙语气略带悲愤,“我卧底五年,一步一步爬到现在的位置,要说我没做过违法乱纪的事情,就算傻子也不会相信!”

“但这就是卧底这份工作的性质!如果我该贩独的时候不贩独,该杀人的时候不杀人,该做坏事的时候不做坏事,那我早就暴露了!我绝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就!”

“我知道警队有关于卧底的豁免条例,但恕我直言,这份条例其实形同摆设,任何人都可以找到上面的漏洞,然后给我定罪!”

苏乙神色激动,指着自己的鼻子:“我一腔热血,为警队打生打死,即使做了全港岛最威风的社团大佬,我也没有忘记我的根本是一个警察!我对警队充满感恩,没有警队的支持,就没有我的今天!”

“一个卧底做成了帮派大佬,这是我个人的荣誉,也是警队的荣誉!我很清楚我们可以利用这个身份,为警队,为全港岛的市民做出多大的贡献!我很清楚,我们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成就!”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影帝的诸天轮回》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