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0、蹊跷

《影帝的诸天轮回》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最终,苏乙接受了陈永仁的“投诚”。

这代表着新记最后的气数,彻底烟消云散。

和联胜有史以来最辉煌的时刻,正式到来。

至少表面是这样的。

陈永仁虽然很想留在苏乙的身边,但苏乙却不想身边随时跟着一个警队的“记录仪”。

陈永仁带来的地盘和小弟,苏乙照单全收,他打发陈永仁去帮飞机卖独品,他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内,逐步让飞机从独品买卖中抽身出来,去刘建明的保安公司做安保总监,刘建明则开始全盘接手和联胜原本的计程车、餐饮酒店、浴场夜店等一系列的正道生意。

至于吉米,则负责物流和地产的生意。

随着和联胜旗下的正道生意越来越多,越做越大,实际上苏乙手下的古惑仔不知不觉已经转变了角色,从原本一无是处的街头混混,向着职业蓝领转换。

这种潜移默化的改变,润物细无声,直到现在,还根本没人留意到。

大浦黑在苏乙和黄志诚见面后的第三天被捕,警方直接下达了逮捕令和搜查令,大浦黑和他的几个心腹手下,被一窝端了。

大浦黑被捕后的第三天,警方就高调宣布,这次警方的重大行动取得了卓然成效,过去社团嚣张横行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警队有信心,也有能力营造港岛繁荣安定的局面。

新上任的警队鬼佬一哥面对记者时,再一次提到了“政治中立”这四个字,他表示港岛是一个法制健全的社会,警察在执法时应该完全依据法律去采取行动,不应该考虑对方的社会背景、职业信仰、政治立场。

这似乎是一句废话,就像是一句政治正确的空头口号。

但苏乙却隐隐品出点异常的味道来。

除此之外,鬼佬一哥还宣布了警队改制的事情,一是解散从警队成立之初就建立的政治部,把政治部改组为保安部,原先由警务处副处长领导的一级部门,降级为由助理警务处长负责的四级部门。

二是正式废除皇家警察升警务督察的第三标准专业考试—鬼佬一哥给出的理由是,这份试卷已经不能满足警队中层管理人员晋升机制的需求,即日起予以废除。

但替代的晋升方案,一哥却没有给出。

这两件事都是警队内部的事情,外界民众其实很少有人会感兴趣。

若非从前些日子开始,苏乙一直让小弟每天都按时把时政新闻送到他办公桌前,其实他也不会注意到这些消息。

事实上,除了“政治中立”这四个字让苏乙有些敏感意外,后面的两条消息苏乙并没有放在心上,直到第二天早上他看到文汇报上一个姓郭的学者对这次警队内部改制评论的文章,他脑子里似乎隐隐快要抓住一点什么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我,天龙人!》《书剑盛唐》《随时穿越明末》《虎夫》《龙王医婿

惠鹏鹏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