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六百六十六章黑风谷情况

《伏羲神龙诀》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黑神台,总灵台知世堂。

玉娴晴一脸疑惑之色,看着眼前的大令主槐夫人。

后者对其表现出来的疑惑之情,似乎完全在意料之中,只是对其相视一笑。

随后,再次将她来到自己的身边,轻抚着其纤手,言道:

“阿母知道,你现在奇怪,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告诉你白玉龘的事情。阿母,也不瞒你,确实有一些想法,想要你去做。”

玉娴晴问道:

“阿母要晴儿做什么?是和哪位黑龙大人有关的吗?”

槐夫人微微点头,言道:

“确实和黑龙有些关系。阿母想让你去找白玉龘,了解一下他师傅黑龙的情况。黑龙突然现世,这件事情阿母想弄清楚,他是如何恢复人身的。你还记得,当年阿母让你们去水域城吗?那次到水域城去,其实就是想要你们,将黑龙的遗骸找回来。”

玉娴晴若有所思的点点头,想起了水域城的情况。

正是那一次,白玉龘突然引发了一场震动,将整个水域城都颠覆掉了。

也正是因为有白玉龘的出现,黑神台的众人,才没有能够得偿所愿。

看来,那个时候,白玉龘前往水域城的目的,同样是冲着龙冼井的结境去的。

只是,玉娴晴从来都没有想到,白玉龘居然是和黑龙老人有关系的。

玉娴晴有些委屈的,随后询问道:

“阿母,就算晴儿答应去找他,恐怕也不能了解到什么情况。你也知道,那个家伙,一直都我们黑神台存有敌意。”

槐夫人闻言,叹息一声,言道:

“这件事情,是阿母的过错。数十年前的时候,昭伊被选中为风楚国执事人,怎知道,此人实在不堪重用,不仅没有将朱玉神龙令拿到手,还埋下了今天的仇恨来。”

提到了昭伊,玉娴晴心中就有些怒火,语气加重的言道:

“昭伊在风楚国做的事情,其实都是为了他自己,以及他们昭氏部族,能够掌控风楚国的权势。阿母,当年您为什么,让他灭了朱氏部族呢?如果朱氏部族没有被灭的话,说不定现在朱玉神龙令也到手了。”

玉娴晴的质问,让槐夫人倍感无奈,谁能够想到,数十年之后,朱氏部族唯一存活下来的人,会有今天的成就呢。

此外,白玉龘从来没有承认过,自己就是朱氏部族之后。

关于他是朱氏部族后人,这只不过是昭伊,以及黑神台方面,根本白玉龘的行为推测出来的。

虽然只是推测出来的结果,但是很多人,对这个推测还是认可的。

槐夫人无奈的言道:

“对于朱氏部族,阿母从来没有下过灭族的命令,这都是昭伊急功近利所致。不过,黑神台确实有推波助澜的作用。唉……晴儿,这些事情已经过去数十年了,就算白玉龘真的是朱氏部族后人,一切也都不能够挽回了。现在,能够做的,就是尽量的补偿那个小子了,希望他不要因为阿母的过错,而迁怒了我的晴儿。”

槐夫人愧疚的神色,已经对自己的关心之情,让玉娴晴心中一暖。

只是,想到白玉龘,已经数次说过出,对于他们之间的敌对之言,又让玉娴晴倍感委屈,眼眶中不由再次冒出了晶体来。

“好了,莫要伤心了。如果那小子真的,因此事迁怒与你的话,阿母一定亲自把他绑来,让晴儿出口气。呵呵,现在既然知道他师傅,就是黑龙这个老家伙,那你们之间的事情,也不是没有缓和的余地了。”

玉娴晴闻言,惊讶不解的问道:

“阿母,你的意思是,想要找黑龙大人,让他化解朱氏部族的仇恨吗?”

槐夫人摇了摇头,言道:

“如果白玉龘真的是朱氏之后,这样的仇恨,是无法化解的。阿母想要做的,是希望黑龙能够让白玉龘明白,不要因为黑神台的事情,而迁怒与你。”

玉娴晴被感动的泪流,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槐夫人轻轻的握了一下她的纤手,随后说道:

“这次去找白玉龘,阿母准备让你带上月儿。”

说着,槐夫人的目光,看向了乔护法和品一行,又说道:

“乔护法和品护法,这次也一同前往。特别是品护法,白玉龘似乎对你另眼相待,一定要在哪小子面前,维护好大小姐,知道吗?”

品一行感到非常的惶恐,作为总灵台的扈从侍卫,他其实根本没有资格站在这里的。

现在大令主,亲自对自己面俞,让他心中颇为激动。

“谨遵大令主之命,属下誓死捍卫大小姐安危!”

槐夫人欣慰的点了点头,便转向申屠月,对后者言道:

“月儿此次前往,除了保护晴儿之外,主要是拜见黑龙大人。你要带本主,邀请黑龙大人前来总灵台,就说小妹雅槐,扫榻以待,恭请黑龙大兄前来一叙旧情。”

“月儿领命!”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玉龙凤8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