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五百六十一章潜入丞相府邸

《伏羲神龙诀》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乐戚对于白玉龘确实有担忧之处,刚开始的时候,他并没有将这件事情放在心上,可是,当白玉龘出手将滑泽天这样的九转巅峰大宗师都击败之后,乐戚就不能够不多想了。白玉龘身上处处透漏着怪异之处,这难道还不能够令他有警醒的地方。

对于神龙令的事情,如果不是白玉龘告诉自己的话,乐戚是根本不会清楚,自己手中的这块所谓的玉龙牌,居然是数千年前伏羲大帝赐予给自己先祖的。而且,从黑神台不择手段的行为来看,谁都能够猜测的出来,所谓的神龙令,一定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而且这个秘密一定是惊天动地的事情,否则的话,黑神台的行为就太说不过去了。

因此,在看到白玉龘将滑泽天等人击败之后,乐戚心中就不免有所怀疑,白玉龘之所以和黑神台为敌,是否也是因为争夺神龙令的原因,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乐戚就非常的肯定,白玉龘不管是接近姬善子,或者还是到雪燕国来,其真正的目的,也都是和黑神台一样,冲着自己手中的白玉神龙令而来的。

虽然心中已经有了怀疑,但是乐戚现在还不能够肯定,因此这样的事情,他是不会表现在脸上,更不会跟任何人透漏出去。因为,现在乐戚非常的怀疑,在自己的身边,有黑神台或者是胡寥安排的奸细,否则的话,自己今天晚上前来商风客寓拜会白玉龘的事情,为什么会让丞相府邸哪些从到了蓟都城就没有出门的黑神台强者知道。既然有了前边的教训,乐戚当然也就不会再轻易的相信任何人了,包括此时他身边的这个几个亲信将领,在他心中,都是不能够随便信任的。

白玉龘怎么都不会想到,表面之上看着爽直的乐戚,其实此时的心中却有怎么的考虑。看着乐戚爽朗的样子,白玉龘心中对于让姬善子和他结成同盟势力,完全的控制雪燕国的情况又有了更大的信心。

“先生。”

这个时候,狄才突然小心翼翼的走过来,谨慎对白玉龘说道:“现在客寓已经毁了,恐怕先生得另寻住处了,不然的话,就让小人到其他的客寓看看,是否有干净整洁的地方,好给先生和几位小姐下榻。”

看着狄才无奈的哭丧的脸,白玉龘清楚,他是不知道该如何向狄顿宇交待商风客寓的事情,现在居然还能够提出帮助自己寻找住处,可见狄顿宇对他手下所有的商社,一定都有过认真郑重的交待。

白玉龘微笑着抚慰狄才说道:“你不用担心,狄顿宇哪里有我去说就可以了,至于你这家商风客寓,随后狄顿宇会给你重建起来的。”

狄才要的就是白玉龘这句话,不然的话,他怎么可能大着胆子,在这种情况下上来插嘴,听了白玉龘的肯定之后,狄才连连躬身施礼说道:“多谢先生庇佑,多谢先生庇佑!”

“哈哈!”

乐戚突然上前拍了一把的肩膀说道:“小子,不用担心你的东主责怪,既然玉龘先生已经承诺了,为了让你小子更加放心,等天亮了之后,本将军就派人来给你整修房屋,放心,两天之内,让你的商风客寓重新开起来!”

“多谢乐大将军!”

狄才心理都乐开花儿了,没有想到乐戚这个大将军居然大包大揽了下来,如此的恶化,他不仅不会受到狄顿宇的任何责难了,而且,今后有这件事情存在,商风客寓在蓟都城的经营也会更加的顺利起来。

乐戚呵呵笑着再次拍了狄才肩膀一下,随后转身对白玉龘说道:“玉龘先生,此地现在恐是无法安身了,如果不弃的话,先生就和你的朋友先到乐某的府邸暂住如何?如果先生有所不便的话,也而已到驿馆下榻,乐某安排人送你们过去。”

白玉龘正想跟这个乐戚多走近一些,当然不会去选择什么驿馆了,便不客气的对乐戚说道:“多谢乐将军,如果将军方便的话,哪玉龘几个就到贵府叨扰几日如何?”

乐戚依然豪爽的说道:“求之不得,能够和先生多畅聊几番,乐某真实三生有幸啊!请,玉龘先生,我们这就过去吧!”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玉龙凤8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