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856章:她也真的是服了!

安意岚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杨惠因为听不见帐篷里面传来的声响,心中有些焦急。

一旁,小章正在整理背包中的东西。

这里面装着的,全都是饶时欣的日常用品。

小电风扇,能量水,补水喷雾,维生素等等.......

杨惠眼眸一转,忽然视线就定格在了小章身上。下一秒,她眸光闪过了某个想法,继而抬手将正在收拾东西的小章给拉了过来。

“哎哎哎,杨姐,你干什么?”

“快,你拿这个能量水进去给时欣。”

闻言,小章有点懵,“可是杨姐,时欣姐现在正和肖影帝在里面对台词呢。”

“你可真是的!”杨惠忍不住拍了一下小章的头,“肖影帝来找咱们时欣,怎么可能真的是为了对台词呢?”

“啊?”小章不解,“那肖影帝来找时欣姐做什么?”

“你难道也没看出来么?肖影帝想泡时欣。”

小章嘴巴张成了一个o型。好一会,她才消化了这个讯息。

“原来如此,难怪肖影帝不惧剧组的工作人员,竟然大刺刺的进帐篷找时欣姐。”

杨惠翻了个白眼,“一个两个都是傻的!”

果然,什么样的艺人就有什么样的助理!

她也真的是服了!

肖克大半夜的要加饶时欣的微信,光是这一点,就能看出肖克对饶时欣有意思了好么?

帐篷内。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水浒之宋末霸主》《英伦1986》《当社恐穿成豪门后爸》《网游之神级土豪》《穿成冷宫废后去养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