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6.历练点数狂涨

《我有一座无敌城》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李古群此刻神情已经恢复冷静。

他郑重向上方张东云叩首行礼:“谨遵陛下教诲,在下这就动身返回云国界安排。”

张东云目送李古群离开,微微一笑。

对方来到无敌城中,便已经被他落下印记。

有李古群出手,便等同于为长安效力。

他即便不能成功平定一方世界,但只要在这个征战过程擒杀够分量的对手,便可以触发捍卫任务,成功微微长安城赚取守护历练点数。

李古群没有让张城主失望,其行动力非常突出。

返回云国界后,他第一时间先统帅自家风阳山门人以及亲善依附风阳山的其他势力,很快将云国界稳定。

长安城炎黄界方面,便顺水推舟,很快有专人前往接应处置。

风阳山上下,则在李古群率领下,近乎倾巢出动。

很显然,李古群心中也思考过,是否拿下其他世界,以争取在长安城立下功勋。

他眼下没有太多犹疑,便选好接下来的目标。

一方名为紫漠界的世界。

紫漠界此前,同云国界一样,都在大宋神朝治下。

并且这方世界位于大宋神朝势力范围边缘,且靠近长安城炎黄界方向。

长安城拿下紫漠界,便等同跨出征服宋朝的第一步,建立第一座桥头堡。

而这方世界里,因为资源相对贫瘠的缘故,多年来一直不曾出过第十四境之上的高手。

对李古群和风阳山而言,这无疑也是个把握更大的对手。

第一时间将紫漠界挑出来,李古群属实用心良苦,显然早就打探侦查,暗中谋划。

现在忽然雷霆一击,不到半天功夫,便直接横扫紫漠界里两个本土顶尖圣地,打得紫漠界上下措手不及,甚至完全回不过神来。

身在长安城大明宫里的张城主,通过李古群额头上的符印,观看这一切的进程,自然无比满意。

李古群出于自家实力的估量,挑选一个没有第十四境以上对手的世界做目标,也正合张东云的意。

万一对面有个第十五境的,即便李古群能战胜甚至击杀对方,也可能因为系统设定的缘故,被这个第十五境的目标“吃”掉不少第十四境的目标,白白浪费大量守护历练点数。

这就不是张城主想要看到的结果。

一群第十四境,谁也不会“吃”掉别人,然后都被长安中人解决掉,一一兑现自己的价值,这才是张东云心中期望。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随时穿越明末》【腐趣阁】《重生1999:开启黑科技时代》《好男人靠金手指躺赢[快穿]》《百炼飞升录

八月飞鹰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