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宴一

徐白少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我……就算是假的怎么能怪我呢,还不是你奶奶……”见他投来一记冷冽的眼神言小九的声音又缩了回去“死活要认我做她的外孙女,这能怪我吗?”

“你如果不愿意谁会逼你,是奶奶,还是久卧在床的姥爷。你难道一点贪心都没有,像你这种骗子满口谎言,说出来的话有几句是真的。”

言小九勾了勾嘴角,往日里的乖巧皆不翼而飞,嘴角里挂满了浪荡不羁,徐徐抬起头来,眼神里却满了调戏。

薄唇轻启:“想必王爷是认了我这个满嘴谎言的妹妹了,往后余生请多多指教。”

此话一出,冷旭初如触电般惊醒,他居然失控了……

清风眉眼一惊,王爷居然失控了。

拿起佩剑在胸前示意到。

“王爷……到了。”

玉罗坊她没有进去,不过她难得认出来里面那位浑圆憨厚老实的老板。

耸了耸肩在路边骗了一把冰糖葫芦就乖乖的坐在车里。

等了良久那个人没来,清风来了。

不用说也知道,那个人定是心里有鬼不敢来见她了。

“清风,我不是王爷没有王爷那么大的面子,若是迟了也是我的不是,他若不来,就不必等了。”

“是。”

清风觉得这是奇怪的俩个人,一个不喜言语之人遇见平素里最该讨厌的人,却一直想方设法的为了跟她说话。

而这位凭空而来的小姐,对王爷既不崇拜也不害怕,甚是有意思。

*

马车驶入一片树林之后,郁郁葱葱的花草从身边掠过,还未来得及赞叹花草的生机勃勃就被眼前的水月洞天给迷住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我家浴室通异界》《轮回修真诀》《从整片东北林区开始赶山狩猎》《杨羽芸熙》《我们结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