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

《玄学大师是山神》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

(12.9号18点前追本书的老读者麻烦回头看下10章作话,有非常重要的内容!)

灵宝和周涛涛提着大包小包回到村里,就见同村的蒋婆婆抱着两岁大的孙子等在她家房子门口了,那小孩子脸上有些不正常的潮红,脸色也蜡黄蜡黄的,看起来像是生病了。

村里的年轻人们大多都外出务工去了,孩子丢给老人带,蒋婆婆也正是帮儿子媳妇带孩子的老人中的一员。

见灵宝回来,蒋婆婆一脸热情:

“灵宝啊,听说你现在会画符了,很是灵验,你能不能帮我个忙?”

灵宝把东西放下,将人迎进屋里坐下,蒋婆婆这才把事情的原委娓娓道来。

原来,这几天张婆婆把灵宝画符帮她找到大黄牛的事情宣扬得人尽皆知,她邻居的周婆婆也说,自己孙子得了灵宝画的什么状元符,现在背书记忆力突飞猛进。而来拆山神庙的时候,每次降雷灵宝都好像知道什么一样,村民们渐渐就咂摸出了些不寻常。

大约迷信的老人们脑回路都差不多,村民们私底下就议论开了,那陆灵宝说不定是得了山神菩萨的指点,突然就有了些神通。

蒋婆婆的孙子已经病了快二十天了,在村里镇里的医生都看了好几个,都治不了这咳嗽和断断续续的发烧,于是,她就把主意打到了土方迷信上。

人都说,小孩子无缘无故生病,大概是因为沾染了邪气什么的,于是蒋婆婆便寻思着来找陆灵宝看看。说不定画个符烧个蛋什么的,孩子的病就好了。

听蒋婆婆说完,灵宝倒也没有推拒。

乡里乡亲的,她暑假结束去上大学,也要靠这些人照应着吴巧珍,帮个忙没什么,而且帮了忙她也能得到信仰之力。

看了下小孩子的气色,灵宝很快得出了结论:

“小东没有中邪,也没碰到脏东西,就是医生开的药不对症才会导致病一直没好。”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偷葡萄的小狐狸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