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打雷劈

偷葡萄的小狐狸提示您:看后求收藏(笔下文学网bxwxw.org),接着再看更方便。

把沾满了泥的手套一扔,灵宝向着那群已经下车的人迎了上去。

“你们是王栋喊来拆山神庙的?”

包工头刘国梁是个又圆又胖的中年男人,背背头金项链墨镜,大佬派头很足。看了看眼前这个长着一双小鹿般的大眼睛的可爱女孩,脸上露出些痞里痞气的笑容:

“咋的,美女你想和我们一起拆?”

这是个混人,在整个县的包工头里都是一霸,正是看重了他的不怕事,王栋前天才打电话请了他。

不过,因为王栋的手受伤好像有点感染了,今天他们家一家三口去县医院看病了,索性他也知道村里山神庙所在的位置,便让他自己先来了。

灵宝可不怕地痞流氓的调戏:“我是来警告你们的,拆了山神庙,山神发怒了可不是一般人能承担得起的。”

她指着那台还没搬走的挖掘机道:“看到没?那就是昨天那个施工队被雷劈坏了的挖掘机,开挖掘机的司机也进了医院。”

一伙建筑工人面面相觑,刘国梁哈哈大笑,笑得腰都弯了。

“哎哟喂,这都啥年头了,还有人信什么神灵发怒,笑死我了!”

“这事你们王村长都跟我说了,老子做工程这么多年,什么场面没见过,就没怕过谁。来来来,我今天倒是要来见识见识这山神怎么发怒的!”

灵宝抱着双臂退到一边:“好吧,言尽于此,是你们自己要作死的。”

施工队的人很快准备好,刘国梁雄赳赳气昂昂地亲自坐进了挖掘机的驾驶舱。他是红翔技校毕业的,靠开挖掘机发家致富,后来组织了自己的工程队,时不时也还是自己来开挖掘机的。

挖掘机突突突开始前进,走到合适的距离,刘国梁控制着动臂狠狠往破掉的外墙砸去,哐地一声,破庙外再次尘土飞扬。

刘国梁嘿地笑了一声,打开窗子,冲着外面的灵宝喊道:“美女,说好的山神的怒火呢!”

却见外面的工人们脸色都有点不对劲。

没有别的原因,主要是晴朗的天空瞬间乌云密布,整个山神庙这一块的光线都变得昏暗起来,乌云之中雷声隆隆,似乎在酝酿着大动作。

“刘……刘哥……”有人指着天上满脸惊疑,“不对劲啊!”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