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踪符

天才一秒记住【笔下文学网】地址:bxwxw.org

王栋父子回到自家的两层小洋楼里,王伟越想越不对劲,他刚才怎么鬼使神差地就放弃了收拾那老太婆呢。

“爸,我觉得这事不能就这么算了,那吴老太婆顽固得很,今天没给她个实质性教训,以后恐怕还是要来捣乱!”

“你打算怎么办?”

王伟来回走动了两圈,道:“我要烧了她们家的房子。我看她自己都没房子住了,还怎么来管她那山神菩萨的庙!”

“你表叔都已经从县公安局退下来了,你可安分点吧!”王栋不赞同地道。

王伟一笑:“嘿,爸,你以为我那么傻么要亲自动手?我在帮会里随便喊几个十二三岁的小兄弟,烧了就烧了,屁事没有!”

他虽然是个地痞流氓,却把未成年保护法摸得一清二楚。他自己当年带头把一女同学轮、奸致死,也就进少管所待一两年的事。

那些未成年好唆使得很,即使被抓到了也不会判刑,完全是犯罪零成本。而且农村又没监控,烧了就跑,鬼知道是谁干的。

王栋一听,觉得这办法很是稳妥,赞许地拍了拍儿子的肩:“还是你想办法周到!”

于是,王伟立刻就打电话安排晚上的事情。

王栋也开始联络别的包工头。他思来想去,还是得找个不怕事的才行,于是联系了县里的包工队一霸刘国梁,出了比市场价高三分之一的价格,最终与刘国梁约好了后天带人来动工。

*

吴巧珍对于灵宝今天的表现很是欣慰,往日里老是说她信的都是封建迷信的外孙女,竟然帮着她阻止村长拆山神庙,还一改往日的怯懦变得十分强势。

“灵宝啊,以后都像今天这样,不要怕事,越怕事别人越容易欺负你。你要是以后都能像今天这样立得起来,外婆就是哪天走了也放心。”她在路上就趁机教育灵宝道。

灵宝并没打算让这个行将就木的老人知道她的外孙女已经逝去,凭白伤心,倒也没有辩解,只管点头。

回到祖孙两人居住的平房瓦屋里,吴巧珍就道:

“你早上还发着烧,再去休息一会,我做午饭去!”

原主陆灵宝原先是在感冒生病,或许就是那一场高烧夺去了她的生命。灵宝猜测着。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玄学大师是山神》转载请注明来源:笔下文学网bxwxw.org,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